close

寰宇迪士尼美語世界,愉悅的美語學習環境  助孩子輕鬆實踐夢想!幼兒學美語的三大關鍵 成功學習美語有三大關鍵:愈早學習愈好、接觸美語時間愈多愈好以及方法愈多元、生動有趣愈好。迪士尼美語世界的六大特色正好把握語言學習黃金期並完全符合三大關鍵!您的 30 秒,換取寶寶的無限未來!只要填寫表格,寰宇家庭就送您《 20 週年迪士尼美語世界-幼兒美語學習組》,讓您的寶寶踏出美語的第一步!前200名限量贈送2013迪士尼經典卡通年曆
請點我進入填寫申請表


幼兒美語學習組包含:

  • 精心編製的語言教育發展手冊及歌詞本
  • 體驗 DVD:讓孩子輕鬆開心地接觸美語世界
  • 聆聽美語 CD:透過愉悅的歌曲培養美語耳朵




淡定媽最不淡定的選擇

我從來就不是那種很…強求的人,總覺得人生有個穩定目標、家庭和樂,大家都平平安安的就算幸福了。唸書的時候是這樣想,談戀愛的時候是這樣想,找工作的時候是這樣想,就連結婚時,好姊妹都立志嫁豪門〈話說哪有那麼多豪門!〉,我也只看對方夠不夠誠懇,有沒有上進心,是不是妳會想相處一輩子的對象,至於口袋重
不重,有沒有開好車,都是其次。所以你應該不會覺得意外,我這個人生「企圖心」偏低的人,英文當然不好,英文一不好,在職場上的競爭力相對來說是比較不足的,但就像之前說的,我無所謂啊!反正人生快樂就好,坐什麼位置不重要,職位越高,責任相對也多。可是自從我的寶貝小天使出生之後,先生肩上的擔子越來越重,我們開始有了不同的「希望」,希望能升職、希望能加薪、希望換好一點的環境、希望開好一點的車子〈當時那台車有時候冷氣一鬧脾氣就罷工,熱起來真的很不適合小朋友><〉……當然,最大的希望還是能給孩子一個比我們更好的未來。希望和計畫,我們慢慢平衡著,但孩子的教育,我們其實有一點點擔心。事實上,受到台灣近幾年來訴求的「無壓力成長及學習」
風氣的影響,我剛開始也覺得孩子的教育不需要過早緊張,一切慢慢來,開心長大就好。然而朋友們聊天難免會提到彼此家庭、親戚間在教養孩子或小朋友受教過程中的經驗,我漸漸覺得,也許快樂是必須,但很多能力的提早啟發,其實是為了孩子「未來的」快樂做好準備。我最記得當Coco出生時,前來探訪的好朋友們聊著聊著談遠了,死黨之一的文如問我希望Coco將來變成什麼的人,我回答:無所謂,反正開心又不要變壞就好了。和我感情最好的三叔剛好在場,他笑笑對我說:「妳可以不求她出人頭地,但一定要給她最好的選擇!」當時年輕人都笑說三叔太嚴肅了,但如今打開電視看著一則則讓人遺憾又訝異不已的新聞,我不禁想,我們這些年輕的爸
媽可真的別再抓錯重點了!孩子的教育永遠不嫌早,而好的陪伴絕對不會養成潑糞的偏差心態!我在Coco二聽完教育顧問介紹之後馬上就決定要購買整套產品,然而當時我卻相當不認同這麼早就」壓搾」孩子腦力的幼兒學習。歲一個月的時候透過朋友接觸到坊間戲稱「高貴」教材的「迪士尼美語世界」,當時先生在聽完教育顧問介紹之後馬上就決定要購買整套產品,然而當時我卻相當不認同這麼早就」壓搾」孩子腦力的幼兒學習規劃,但因為寰宇顧問不辭辛勞〈對不起,當時我的態度真的很不友善…〉的向我介紹這套產品在美語學習之外的生活智能啟發以及親子互動的會員服務內容,我才在先生的強力保證下選擇這項教育」投資」,原本以為會讓我們難以負荷的近十七萬餘產品,分期攤提每個月其實只要幾千塊,從Coco二歲用到現在已經四年多,美語的聽力和發音已強過我和先生好幾倍,而且在語言學習之外,Coco更透過教材學到不同程度的生活禮儀、練習自律,也會學著迪士尼卡通人物的表現來表達自己的情緒,我真的不再認為這是」壓搾」了!當然,我還是強調應該讓孩子無壓力的學習,這一點迪士尼美語世界還真的是專家,我必須說,它的產品太豐富又太有趣了!即使教材用了四年多,因為內容難易度都經過設計〈藍色是初級、綠色是二級、淺綠色是高級,黃色則是最高級〉,所以Coco到現在都還在進階學習中,而每一次參加寰宇家庭俱樂部的活動,也因為熟悉外國籍叔叔阿姨的美語口音而在全家出國時一點都不害怕和金髮碧眼的外國人互動!甚至有一回,先生業務上的外國廠商〈來自奧蘭多〉來家裡拜訪,Coco還十分自然的當起小主人,從事機材貿易的三叔也在現場,看到Coco很自然的用她學會的美語和客人溝通,我覺得他比我還感動!這不是成不成就的問題,而是孩子自然而然培養世界觀、拓展和世界真正互動的可能性。前陣子朋友翻譯一本日文雜誌的文章給我看,內容大體上是說 :自從日本經濟泡沫化之後,「全球化」在近二十年來成為一個非常熱
門的名詞,許多公司積極的擴張海外市場,而當他們進入海外市場時,美語能力就成為海外員工的必要條件,同時直接影響員工收入的高低。根據今年二月針對日本366家上市公司進行的調查,其中有33.6%的公司會採行美語測驗,而以多益成績作為陞遷條件之一的公司佔了13.7%,晉陞到主任階級需要500-600分,晉陞到高階主管則需要700分。講真話,我不確定現在或是未來台灣的求才條件是不是也會向日本一樣,但我越來越認同三叔所說的:「盡所能給孩子最好的選擇!」而有了美語能力,孩子可以對世界不同國家有更深的瞭解,大大增加人生的可能性!我真的很自豪我這個淡定媽真的作了個不淡定的決定!^^關於幼兒的腦部發展和學習語言的優勢,寰宇家庭的網站都介紹的很清楚,我就不贅述了!Coco是從二歲才接觸產品,已經算晚了,據教育顧問和其他家長分享,很多媽咪都是在孕期第35週開始就給寶寶進行音樂胎教了。
數位語言學習系列是Coco的最愛!將卡片刷過機器,機器就會發出聲音,一共510張卡片,正反二面都有不同的單字和句型! 迪士尼美語世界的核心是主課程影像教學系列,裡面有12片教學DVD, 你也可以選購伴唱機〈Coco面前那個彩色小螢幕〉讓小朋友自己操作,瞧Coco使用搖控的架勢,很專業吧!米奇魔法師是Coco的新寵,搭配「探索互動學習組」一起練習,它會時不時回話和你互動喔!
<毛絨絨超可愛的米奇魔法師玩偶,連我都好愛!>  

....................................................................................................................................................................................
迪士尼美語-探索互動學習組

Fun and Adventures

快和米奇魔法一起快樂學美語!
一起與米奇展開一場探索冒險之旅吧,

<迪士尼美語>與您分享幼兒美語、寶寶輕鬆學美語專家迪士尼美語全新互動學習筆,
可以讓小朋友選擇喜歡的師氣米奇筆,
或是漂亮美麗的美妮筆!
其中還收錄了2,000以上句子,
讓課文內容有趣不枯燥
全新的卡啦ok錄音功能
可以唱歌錄音重複聽取播放!
課文內容豐富有趣,
不但跳脫傳統的點讀筆學習外,
還可以幫美妮換裝衣服學習,
米奇魔法師也會適合在旁邊為小朋友鼓勵!

<迪士尼美語>與您分享幼兒美語、寶寶輕鬆學美語專家



迪士尼美語世界研發團隊與理念
愉悅的美語學習環境    助孩子輕鬆實踐夢想!

如同「迪士尼美語世界」的命名所期許的,我們希望透過迪士尼卡通人物吸引小朋友的特質,讓孩子在開始學習母語的同時,也能夠自然而然地透過「迪士尼美語世界」美語學習系統進入一種和世界「溝通」的情境,而這個過程加上寰宇家庭俱樂部所提供的系統和多元化的內容和親善性,而顯得更輕鬆自在且有效果。透過寰宇家庭以美語為核心的教育計畫,孩子不僅能夠完整建構多元的生活智能,更可以因為孩子從小使用國際語言溝通的經驗,創造了日後踏上國際發展的先機!


寰宇家庭教育方法是寰宇家庭所提供的獨特美語學習方法。這是一個快樂互動的學習方法,而且結合了豐富的寰宇家庭教材內容及有趣的寰宇家庭俱樂部活動與服務。小朋友透過迪士尼美語世界以有趣的方式將美語知識「輸入」腦袋,再藉由寰宇家庭俱樂部的活動與服務,實際和美語叔叔阿姨交流,將所學的美語活學活用,這就是語言的「輸出」!寰宇家庭教育方法是全亞洲最特別的實踐性美語學習法,透過寰宇家庭教育方法,小朋友從零歲開始就可以在自然、愉快的環境下鍛鍊美語能力,取得全面學習成效!

幼兒學美語的三大關鍵

成功學習美語有三大關鍵:愈早學習愈好、接觸美語時間愈多愈好以及方法愈多元、生動有趣愈好。迪士尼美語世界的六大特色正好把握語言學習黃金期並完全符合三大關鍵!

 

請點我進入填寫申請表







寰宇家庭股份有限公司,迪士尼美語世界,迪士尼美語世界下載,寰宇迪士尼美語世界,迪士尼美語世界 bt,迪士尼美語世界-3d,迪士尼美語世界 二手,迪士尼美語世界dvd,迪士尼美語世界 價格,寰宇家庭-迪士尼美語世界,學美語,學英語,學英文,親子幼兒,線上學美語,幼兒學美語,免費學美語,如何學美語,線上學英語,免費學英語,大家學英語,唱歌學英語,學英語的方法,學英語會話,如何學英語,手機學英語,網路學英語,線上學英文,學英文的方法,免費學英文,學英文網頁,學英文單字不用背,如何學英文,學英文發音,免費

arrow
arrow

    可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