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冷最喜歡喝熱呼呼的咖啡了~又香~又能暖和心靈~可是咖啡冷了就變酸,我又特愛喝沒加糖的黑咖啡,怎麼辦?還好,有來自日本的熱呼呼隨手杯,隨時溫暖我的心,喔~不!是我的最愛,熱咖啡~



看起來很簡單,功能可不簡單喔~加熱的原理是利用天然環保的生石灰粉和金屬,遇水自然產生熱能,不用插電,不用煮,加熱溫度可高達70-80度喔~還能重複使用,真環保~

以下是使用步驟,很方便喔~





可以泡的東西還不少~





還可以直接用易開罐耶~好厲害!!!給你五顆星!!!

是不是很方便又環保?以後想喝熱咖啡熱巧克力,就不怕冷了失去風味喔~

點這裡還可以看到示範影片及更詳細的資料

更多來自日本的創意小物,都在Zakka雜貨網喔~(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