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一個房屋出租的廣告嗎?兩個男生最後租了靠近球場邊的那一個廣告?楊麗音說:我才剛PO,你們就來的那一個??老實說,我不記得是哪一家租屋網的廣告,不過楊麗音說的,個人覺得...廣告嘛!!聽聽就好~我老爸也有房子要出租,他是土法煉鋼貼小廣告,還有在基隆海大的網站上貼公告,不過常常都是帶看之後, 等了好幾天或是等家長同意才會簽約(因為只租給學生),我剛剛google一下"租屋網",看到一個號稱出租最快的租屋網 - 易租網,心想:你也太自大了吧~這年頭廣告誇張不實,是會吃上官司的喔~鐵齒如我,抱著踢館的新,點進去看一下他說的最快,到底是多快!!看了一下他網站上的出租見證,最快出租的時間是...

 

 少於2小時 !!


我的天!!不到2小時耶~等於我們家庭去聚餐的時間,吃頓飯,房子就租出去了!!這對房客及房東來說,真的是對彼此都很快的時間!!

不信!!有圖有真相 : (這句話我好像常說...)






還不只一個而已!!而且,房東還可以免費試刊,如果在試刊期間租出去,不就省下一筆廣告的刊登費了?上網PO一下房子的相關資訊,大門不出,房子就有很多人來了解一下相關的訊息,還提供租屋法律相關資訊的查詢(包括房東、房客必看的租屋法律資料庫,個是契約下載,線上律師顧問及線上法律諮詢).分類討論讓房東房客互相交流心得,更別說方便的房東/房客專屬的功能,摘錄他網站上的訊息 : 

自89年12月25日開始,目前共有163872筆成交實績; 

平均自刊登到成交的時間為2天22小時
   

以下是出租見證 : 

房東見證 :

 

一般住宅 雄市807三民區裕誠路70之3號1樓
成交見證 好快耶~昨天刊登今天就出租了~感謝感謝!!

 

一般住宅 中市406北屯區松義街158之20號9樓之3
成交見證 太神了,下午3點開啟.不到十分鐘就開來電.當晚就出租了!易租網.果然名

 

一般住宅 北縣243泰山鄉明志路三段33號7樓之1
成交見證 網站設計良好,提供了大家租屋好地方,謝謝易租網
一般住宅 隆市200仁愛區忠四路39號
成交見證 謝謝易租網的協助,已找到好房客,省錢、快速又便利,太好了!

 

一般住宅 蘭縣260宜蘭市女中路15號
成交見證 在資訊傳達不便的宜蘭,自從房子裝潢好2.3個月都待租,在嘗試把資料PO上網後,才五天就出租成功了^^




房客見證 : (為保護當事人,故不顯示全名)

蘇*敏 :  有效率 方便 快速 容易找到想要的房子 值得推薦

梅子 : 易租網讓我遇到非常體貼細心又阿殺力的好房東!而且還是同鄉呢^_^今天租屋事宜已都談成了~非常開心!也祝福各位房客能像我一樣~在易租網遇見好房東喔! 

小慧 : 易租網讓我輕易在三天內就找到房子了

duck : 才花了2天就找到想租的點並租到滿意的房子,真的很方便耶!! 



更多房東房客見證,請直接上易租網看看吧~太多了,我懶得PO...

點這裡 或是點以下圖片就可以免費試刊喔~



祝你也成為兩小時內成交的房東一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