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在1997年前嫁到香港的姐姐,當初她決定要過去,而不是姊夫來台灣時,我爸媽和她其實想了很久,後來最大的原因,除了我姐姐的適應力夠強,還有一個最主要的因素:我姐姐的商用英文能力夠(不是一般的英文會話能力,而是商用英文,包括書信往來,國際專用的制式英文能力),在香港或台灣都能找到不錯的工作,而事實上也是如此,她的英文能力不但讓她安然度過香港不景氣的裁員潮,更幫她在生活中為我們台灣人爭回面子!!

話說姐姐剛嫁過去時,香港對大陸過去(她們稱為內地人)的人非常歧視,聽到我姊姊講得一口不溜搭的廣東話,認定她也是從內地到香港,低價搶工作的人,回話愛裡不理,直到她落下幾句英文,他們的態度才大大轉變,不過,這是題外話,我姐在台灣奠定的商用英文基礎,讓她能穩穩的保持在工作崗位上,無論是在香港,或是到台灣,甚至美國出差,都能應付自如,游刃有餘

商用英文和一般的英文不同,就像我們在工作上往來書寫的用法用語,和生活上講的用法不同.會更為拘謹.除了各行業該有的專業術語之外,英文商務中常用的書信郵件往來,簡報技巧及禮貌上該有的應對(包括一般的會話及電話應答),其實和生活中及電影或影集裡所聽到的不同,不過市面上常見的英文補習班,不是強調一般會話能力,就是多益的通過,而真正對國際競爭力有幫助的商用英文這一塊卻少有著墨,難道,不是商用英文或是相關科系畢業的人,就應此少了競爭力嗎?

強調"互動式學習"的曼哈頓國際語文中心,除了提供多益的終身保證班,基礎英文,生活會話,還有全方位的商務英文課程,有效提升商場的競爭力!!

現在,曼哈頓國際語文中心推出多種優惠方案 : 

虎禮一 : 英文9999專案
只要9999,成為90天的VIP會員,基礎,商英,多益及會話課程隨你上

虎禮二 : 兩人同型一人免費專案
凡報名VIP班或多益保證班,可享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特惠價(以原價計費)

虎禮三 : 多益700分終身保證班專案
保證考取多益700分,未達分數可終身持續上課,24週特惠15000元,12週特惠12000元!
(昭宜碎碎唸 : 當然是24週划算啊~)

虎禮四 : Happy Whole(虎) Year 專案
只要25999元,成為VIP一年會員,基礎,商英,多益及會話課程隨你上~

如果你有朋友也想學英文,以一人加入虎禮四,並且適用虎禮二的專案,等於兩人只要25999元(平均一人只要13000元),一年就可以擁有在曼哈頓國際語文中心學習基礎,商英,多益及會話課程的資格唷~

想增加自己的職場競爭力嗎?

就從加入曼哈頓,增強商用英文的能力開始吧~


點此更了解曼哈頓國際語文中心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