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髮一定要護髮 ,但是市面上林朗滿目的洗髮產品 你要選哪一種? 推薦 伊賀本健髮凝露 ,既然要保養,就一定要選最好的,根據統計,30歲以上有1/3的人,已出現頭髮不健康、髮根不強健的徵兆,50歲則高達五成…。如此高比例下,您會是下一個?伊賀本特選頂級何首烏、人蔘、黃精、迷迭香等中藥草,利用最先進生化科技,提煉大黃酚、卵磷脂及中藥草氨基酸等珍貴元素,達到高效活化頭皮細胞機能,自然恢復 " 毛髮健康生長 " 之效能!
產品成份性質溫和:純中藥草提煉,不含西藥,賀爾蒙等成分,故女性、未成年、懷孕婦女皆可安心使用! 

 

伊賀本洗髮精哪裡買?伊賀本治禿頭有效嗎?伊賀本養髮家的評價好嗎?

分享網友使用伊賀本生髮系列產品的經驗:

我本身掉髮的情形是頭皮已經裸露..所以在我購買養髮家之前,
我有先打電話洽詢,因為他們有兩種產品,那時還搞不太清楚要用哪款,
因為我的頭皮部分已裸露所以他們是建議我購買養髮家
而他們還有另一款產品叫做密絲健法凝露,你上他們網站看,
他所針對的是大量掉髮、頭皮稀疏,但頭皮還沒有見裸露者,
我是沒有用過密絲,但從他們的討論區看好像使用過的人覺得還不錯!

 

至於養髮家嘛~我個人只有一個字...讚!
使用到現在兩個月多快三個月了..現在的情形就是掉髮量比以往減少一半..改善很多...
裸露的部分也長出細毛^^
至於頭皮出油,他們也有專用的洗髮精,叫廣藿香抑油洗髮精
因為我頭皮也很容易出油,所以我也使用過,也蠻不錯的..

我本身工作要長熬夜,壓力最近有點大,狂掉髮,額頭越來越高,所以買了洗髮精使用兩天後有明顯的感覺,頭髮變硬硬的,我不知道為什麼,以前用手撥頭髮,會感覺稀疏稀疏的, 在我用完兩天後,頭髮變比較硬,比較能蓋住頭皮(這一點有可能是我的幻覺我承認)

用完一個禮拜,明顯感覺頭髮掉的量變少了,以前洗完頭用毛巾擦頭,不管多小力一定在毛巾上有看到掉髮,現在都沒有了,
(當然我還是小小力擦頭不敢用力阿)

用了差不多兩三個禮拜,有看到小小的新頭髮長出來,(我要強調不明顯,也有可能不關伊賀本的事,本來就該長新的頭髮了,也是有可能)

本身在頭皮上有一道疤長三.四公分(沒長頭髮),本來頭髮都遮不住會直接看到疤,用完兩個禮拜 ,把頭髮撥一撥可以蓋住,但就如網址看到的我用的不久,
以上是我的心得, 我是覺得阿,東西很貴 ,
但是我頭髮還沒有真的很少, 只要讓我掉髮減少了,我就可以勉強接受,
目前還滿意這一個產品

 

密絲健髮凝露

市價:2,180元
優惠價:1,680元 截至100年10月31日
點上圖或點此即可至伊賀本中藥健髮專家了解選購
 

廣藿香抑油洗髮精

市價:1,280元
優惠價:1,100元 
截至100年10月31日

點上圖或點此即可至伊賀本中藥健髮專家了解選購

空氣污染、不當染燙髮等因素,  
皆容易造成髮質枯黃等現象。
上等何首烏萃取精華,
可強健髮絲、亮麗髮漾。

*產品效用:

 定期抹用後,可改善髮質!

*性質溫和:
 
種類:油性髮質、中乾性髮質皆適用
可使用天數:約2個月

市價:2,180元
優惠價:1,680元 截至100年10月31日


※何首烏具有調和、保養功能。
 對於頭髮蒼黃和髮絲脆弱現象,在滋潤保養方面,效果卓越!

※人蔘元素成分可促進頭髮養分吸收,
 加強髮絲韌性及強度,促使髮尾不易分岔。


通過SGS:微生物、鉛、砷、汞含量檢驗合格!

*榮獲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
對象:髮絲脆弱、容易斷裂者
主要成份:上等何首烏、人蔘、迷迭香、Vitamin B5等精華元素
用途:滋養頭髮、強健髮絲、整理髮型
使用方法:洗髮後吹乾,取適量於手掌上抹開,用手掌塗抹整個頭部並按摩之;在壓按
       1~2下於指腹上抹開,用指腹輕按摩頭皮半分鐘即可,一天1~2次
       (不需用水沖掉)
種類:油性髮質、中乾性髮質皆適用
容量:35ml
保存期限:三年

 
何首烏黑髮洗髮精
市價:1,280元
優惠價:1,100元 
截至100年10月31日

點上圖或點此即可至伊賀本中藥健髮專家了解選購
 

免除掉髮脫髮~養髮家

點上圖或點此即可至伊賀本中藥健髮專家了解選購

 

更多伊賀本養髮家資訊請點此或點下圖即可至伊賀本中藥健髮專家了解選購









arrow
arrow

    可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