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RADO淨白防曬隔離乳 特惠組 3瓶/組

有效隔絕彩妝、紫外線(UVA/UVB)及髒空氣對肌膚傷周,SPF30/ PA++









是完美裸妝必備,自然美人兒最適合。 SPF30 / PA++
有效隔絕彩妝、紫外線(UVA/UVB)及髒空氣對肌膚傷害
不管是任何季節都要做防曬隔離的保護措施,對抗可怕的紫外線。
用途: 防止曬傷、曬黑

衛署粧字第003558號 / 衛署粧廣字第 10001022號

隔離乳? 防曬乳? 粉底液? BB霜? ?

我想很多人可能還搞不懂隔離防曬粉底BB等產品的分類用途~
先來介紹一下 “隔離乳防曬乳粉底液BB霜”的差別吧!
 
1.隔離乳,顧名思義就是隔離彩妝髒空氣直接接觸皮膚,通常會加入潤色效果及防曬係數
2.通常一般防曬乳較注重係數防曬,不一定會有潤色的效果
3.粉底液粉底有分潤色的色階,單純修飾較少有加入所謂的保養成分,
但粉體和量最高,修飾效果
越好,但是相對的也最不透氣
4.BB霜現在最多女性愛用,因為標榜只要一個步驟就有保養功效及上妝效果,
所以比隔離霜修飾效果
較好~但是大多粉體應該都已把保養成分包覆了,皮膚怎麼吸收到呢? 

 

 

為什麼防曬係數越高感覺越油膩  而且容易長痘痘~  該如何挑選~?

一般不管粉底或防曬都會加入氧化鋅及二氧化鈦的成分(金屬化合物),
礦物粉體則是用了雲母粉、滑石粉等等礦物製成,
對於金屬化合物部分的化裝品需要油脂去溶解,所以產品會比較油膩,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防曬係數越高產品就越油膩的原因。

不管是礦物級的還是粉體的產品加上我們皮脂混合還是容易有阻塞毛孔生成痘痘

所以建議不是真的要在太陽下長時間的朋友們,選用防曬係數SPF30左右的隔離
係數越低會越清爽但是相對要防曬的話需要持續補擦。

 

 

*~個人心得分享~*

 
對於我來說我是個非常懶惰的人,所以相對的我希望最好多重功效能夠集合一身,
最好有辦法隔離又能防曬最好還有點潤色。
 
於是我選用了伊仕媚防曬淨白隔離乳,因為要去上班或是出外走走而已的話,
懶惰的我不喜歡濃妝豔抹
但是什麼都不擦又沒精神氣色很差~所以伊仕媚防曬淨白隔離乳
通常在我要尋求淡妝時是最好的夥伴囉!!

因為它可以把我淡淡的雀斑蓋掉~不僅隔離髒空氣又能潤色
重點是擦在臉上好推開又不黏膩,其實薄淡的底妝就像素顏美女
上班或只是臨時出外都不會過於浮誇~但又不會顯得沒精神,
因為不喜歡在皮膚上擦東西會覺得沒辦法呼吸,
所以不喜歡像一般化妝方式要上!@#$%$%%一堆的(步驟),
但是又要有基本的防曬,不然臉上的斑一定沒有辦法抗拒陽光的引誘,又要出來say hi了,
而且上完後即使要出遊~我只要再加上眼妝~就馬上可以出門啦~
不過如果要長時間在太陽底下的話還是要記得補擦,
如果真的很怕曬黑的話也可以再加上一層薄薄的防曬乳~^^

 

 

紫外線介紹

紫外線有分UVA和UVB。
    UVA能穿透表皮,到達真皮,破壞彈性纖維和膠原蛋白,產生皺紋讓肌膚老化。
    UVB會照射到表皮細胞,讓皮膚產生泛紅、發熱、變黑。

SPF值:主要是抵擋紫外線UVB,數字代表塗抹產品後能延長肌膚在紫外線下不被曬紅的倍數
,例如塗抹SPF30的防曬品,就會延長10分鐘(10分鐘指一般肌膚被曬紅時間的平均值)
的30倍,也就是300分鐘後才會曬紅,所以,SPF值越高,越可以延長被曬紅的時間。

 
PA值:是日係防曬品對抗UVA的防禦力,PA值後的+號越多,代表抗UV指數越強。
           (歐係防曬品在包裝上標以IPD,英國則用星號表示抗UVA的防禦力。
(參考來源奇摩知識+)

 以上圖文資訊來自:伊仕媚網路商城







arrow
arrow

    可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