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B亮采保濕緊膚精華1入

榮獲時尚美容網站Fashion Guide 網友評選【優選】商品殊榮
多重保濕因子,深入保濕、修護
添加珍貴成分能緊緻肌膚、改善粗糙
維他命B3+抗氧因子:提亮肌膚,抗老化
真空瓶包裝,成分新鮮有保障




保濕是改善許多肌膚問題的關鍵

 
每逢換季,肌膚總顯得敏感、乾燥,尤其今年春天氣候不穩,忽冷忽熱的氣溫變化,更易讓肌膚失衡。想讓肌膚水噹噹,保養別無他法,做好基礎保濕最重要。

 
保濕很重要,但是,怎麼作才能替肌膚正確補水並確實發揮作用在適當的位置,使膚況持續在「油水平衡」的狀態,卻是每種膚況都需面臨的最大課題!

為什麼肌膚變得黯淡無光?

皮膚本身就具備保濕保水的功能,不僅能維持肌膚表面的濕潤度,更能健康對抗外在的風吹日曬。但隨著外在環境不利肌膚的因素增加,如髒空氣、污染等,以及壓力熬夜老化等因素交叉影響,皮膚的保水力和對抗外在環境侵害的防禦力成每況愈下,連帶造成肌膚新成代謝緩慢甚至減弱對外的抵抗力乾燥、細紋、提前老化等肌膚問題油然而生

雙B亮采保濕緊膚精華->基礎保養第一道

保濕做好,抗老起跑! Usimply舒膚莉的抗老化理念是從強化肌膚本身的修護能力為主,強調從基礎保養來改善肌膚問題,以珍貴植萃、海洋植物精華等優質成分為肌膚密集補充養分,深入修護,提高肌膚自身的防禦及保水能力,再針對鬆弛暗沉粗糙斑點皺紋等困擾一一提出對策。

雙B亮采保濕緊膚精華

用途:

◆多重保濕因子,深入修護,深層保濕 維他命B5和酵母葡聚醣能深入修護肌膚,提供保濕因子,讓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提高肌膚的防禦及保水能力。

◆加強角質自然水和作用,保濕從裡到外

添加南極海醣蛋白能保濕除皺緊緻肌膚。大小分子玻尿酸可在臉部形成『水網膜』,迅速滲透幫肌膚補水。另添加多重保溼因子及花蜜可改善粗糙,使皮膚水嫰光滑。

 

◆維他命B3和NAG配方,提升肌膚明亮度,淨白肌膚。

◆抗氧因子維他命B3和酵母葡聚醣,能抗氧化,延緩肌膚老化。

◆調節肌膚油水平衡,縮小毛孔

◆萃取自向日葵的神經醯胺,可提昇肌膚表層屏障功能,強化角質層的保水能力,維持肌膚油水平衡,使肌膚柔軟平滑,具有彈性。

◆高科技真空瓶包裝

◆適用膚質: 配方溫和,各種膚質均適用,特別是亁燥缺水,需加強保溼的肌膚。

◆不含油質、添加維他命B3和B5的配方是極佳的保溼修護產品。

◆無添加香料、香精、色素、酒精及Paraben類防腐劑

肌膚神奇的青春能量:南極海醣蛋白是從千年冰河沉積物發現萃取的特殊醣蛋白,它含有可以在嚴寒環境保護肌膚的稀有成分。科學研究證實南極海醣蛋白有卓越的保濕、除皺、保護肌膚的作用。

過敏帶來新契機

你是不是跟我一樣?選擇保養品總是先先聞聞看是不是自己喜歡的香味?幾次皮膚敏感發炎之後,讓我開始注意保養品的成分和內容,經過一次次對保養品成分的探索和親身試驗,才發現低敏、無添加、無香氛的保養品才是肌膚的最愛。

造成皮膚敏感的眾多因素

化妝品導致過敏除了是人為使用不當之外,化妝品成分也是關鍵。以下列出六項化妝品導致的皮膚過敏源:(一)活性成分濃度太高(二)含藥成分作祟(三)含偏酸性成分如果酸、水楊酸、A酸製品;(四)香料、防腐劑(五)精油。(六) 其他因素,如特殊過敏體質。

過敏肌人數攀升 「低敏、無添加、無香氛」保養成風潮

在追求肌膚的柔嫰淨白、抗老除皺之外,皮膚的健康也成為保養的重要課題。過敏就是皮膚的健康出現的一項警訊。近年來過敏肌人數大幅增加,為了降低化妝品造成肌膚敏感的問題,目前全球掀起一波「低敏、無添加、無香氛」風潮。



愛用者真情推薦

Ray, 28,上班族,痘痘肌

本人使用了雙B亮采保濕緊膚精華之後,效果非常的好,它在去除痘痘上的作用非常有用。像我在長痘子時,擦上雙B精華之後,隔天早上起床後痘痘就消腫,離我而去了。所以非常感謝貴公司研發了雙B精華這項產品,讓我可以跟痘痘說Bye Bye。我永遠愛雙B精華!

Emily,22,美工設計,混合肌

剛開始沒有特別的想用本產品,最主要原因是因為我屬於很懶得保養的人。
因為工作忙碌,一回到家除了休息洗完澡還要繼續工作。後來收到寄來的試用品,就迫不急待趕快補救我這沒什麼在保養的NG面子,使用方法步驟很簡單,早晚各一次,第一個步驟卸妝,第二步驟用手使洗面乳搓揉起泡,清洗臉部完,使用化妝水保溼,一定要唷!化妝水有再度清潔及幫助產品吸收的效果,再來就是使用雙B亮采保濕緊膚精華--擠壓適量精華於指尖,並均勻塗抹於全臉及頸部(不然就只有臉的緊要死),按摩直到完全吸收為止,最後步驟才是擦乳液或保濕霜唷(要把緊膚精華全都鎖起來)!!一擦完果然就有很緊緻得感受,效果驚人。也很適合我這種懶懶的人,後來過幾天也發現上妝變得容易,所有NG面子問題都改善了,即使沒上妝膚色也變得明亮許多,讓肌膚持久水水的。最主它們的成分沒有添加任何香料、色素、防腐劑,不會給皮膚造成不必要的負擔,還加強我們肌膚的防禦及保水功能,深入保濕緊緻女人每吋肌膚。雙B亮采保濕緊膚精華真正的改善了我這種懶人的面子問題,毛細孔明顯、膚色暗沉、油光滿面,用完以後還會想再用,回購率百分百,女人不但內在要保養,外在呢?就留給雙B亮采保濕緊膚精華來輕輕鬆鬆的保養吧!!

王晴慧,32,混和性肌膚

雙B亮采保濕緊膚精華延展性很不錯,少量即可擦全臉,較明顯的是皮膚較不易出油(原本為油性缺水的膚質)

Kate,35自助餐老闆娘,油性肌

不含油的配方,擦起來非常舒服柔順,舒膚莉這款雙B精華液價位比起過去我買的專櫃品牌公道許多,使用起來,肌膚無負擔,荷包也無負擔,回購率百分百!!

 

Apo,24,專利工程師,乾性肌

我皮膚屬於乾性肌膚,睡前只擦了雙b,隔天皮膚完全不乾,而且毛孔變小了!以前我臉頰常常會冒一點點像粉刺一樣的小豆豆,擦了雙b之後全都沒了!! 真的是一瓶有多重功效
 
Lilian, 27, 上班族,油性偏乾、敏感膚質 多年來由於肌膚敏感,我在選擇保養品時一向特別小心,深怕用錯保養品會造成臉上紅疹不適。最近經友人介紹一款不含酒精、香精、色素和苯甲酸防腐劑的「雙B亮采保濕緊膚精華」,真的超好用的,不但不會過敏,而且很保濕,解決了我臉上又油又乾的問題,粉刺和痘痘也變少了。我大力的推薦舒膚莉的這款「雙B亮采保濕緊膚精華」。

台南市,32,朱小姐

等了好久終於收到試用品了(太期待了),雙B亮采保濕緊膚精華擦上後很好吸收,皮膚的保水度馬上提升囉!且有明顯的緊實度,隔天一起床肌膚顏色變的均勻且透亮,效果很好,一整天都覺得水水的,彩妝也變得不易掉落,補妝的次數也少了三分之2喔!這幾天不在因為皮膚過乾敏感而掉屑了,真的才幾天肌膚的防禦力也增加囉!推~~~

台南市,32,郭先生

才使用第一次"雙B亮采保濕緊膚精華",就可以明顯地感受到皮膚整個透亮了起來,他的保濕效果真的很棒.連續用了兩天就能感受皮膚的彈性變好,變得緊緊的,之後塗上的乳液也能很快的吸收唷!!

Joy, 20,學生, 油性肌

我常常熬夜讀書,兩頰、額頭和下巴長了許多青春痘,看了皮膚科也吃藥治療了一個多月,改善許多,但青春痘還是常常不經意冒出來。後來聽說含有維他命B3的保養品有控油抗痘的作用,就去索取試用品。說來奇妙,用了雙B亮采保濕緊膚精華之後,我的痘痘明顯減少,皮膚也不會油光滿面,連原來的痘疤也漸漸消失,我好開心。

Jessica, 28,RD人員, 混合肌

我蠻喜歡雙B亮采保濕緊膚精華的,蠻保濕又蠻營養的,值得推薦。

Miss Lee,24,行銷人員,混合肌

最近可能因為整天待在冷氣房的原因,皮膚莫名冒了很多痘痘,尤其是在兩頰的地方, 
朋友看到我這個情況,拿了雙B保濕緊膚精華給我試用,平常沒在保養的我,想說用看看,沒用再去看皮膚科,想不到用了2周,痘痘的情況改善,連粉刺也漸漸不見了, 
皮膚整個也變得很亮~~~超開心的 

莫谷,25,混合肌

雙B精華是我目前 試用過及平時購買的保濕 產品中 最保溼又滋潤的了且 易吸收 ,不會有種 水水的 ,而是含有玻尿酸的黏稠感

劉小姐,26,油性肌

這罐精華的保濕能力很優秀,就算寒流來都還很夠力,唯對油性膚質稍嫌黏膩些,大致上是很溫和且有效的產品!(100.04.08)

Oprah, OL

太驚訝了!我的魚尾紋居然不見了。
朋友介紹我買雙B保濕精華時告訴我,這瓶保濕精華很好用,擦了之後皮膚會變得緊緻,而且很柔嫩。只是沒想到擦了兩個月後,發現我笑的時候右眼尾的笑紋居然不見了,左眼尾兩條細細淺淺的魚尾紋也變得不那麼明顯了。
後來問了朋友才知道,原來雙B保濕精華含有南極海醣蛋白,這個成分有很好的除皺效果。怪不得…我現在很期待右眼的魚尾紋也趕快消失不見。
 

Anna,
Senior Manager

Not sure when will go to Taiwan due to unstable weather , but hope everybody WELL especially Japanese. God bless.
BTW the gift you give last time is very good , the skincare is quite good for me, I’ll try to reorder it through internet when finished. Thank you

Warm regards



更多 雙B亮采保濕緊膚精華 保養資訊  請點此或點下圖即可至 Usimply舒膚莉  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