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酷子弟 內褲專為台灣男人身型量身訂做,穿起來浮貼不緊蹦。布料材質不斷創新,內褲不再是單一的純棉, 不計成本開發新素材溶入內褲的設計,往往會給大家驚艷的金屬感布,半透明網布,密織網布, 洞洞布等

傳統
男生的四角褲都是說鬆鬆的比較不會 ㄎㄟˊㄎㄟˊ
也比較好穿,後來
玩酷子弟這種內褲一上市
沒想到很多男生都換購買這種內褲穿

推薦~給各位男性朋友 你也可以買一件來穿穿看 說不定真的有差喔!
因為我不是男生,無法體會這種感覺,所以還是男生來穿比較知道

現在前雙口袋四角褲買四送一唷~~~
點此或下圖即可至玩酷子弟選購

 

網友推薦證言~

我買過玩酷子弟商品, 他們的內褲材質很多變, 也有許多是市面上沒有的材質, 像金屬感的吸濕排汗布等。
去年他們公司評選為台灣百大人氣商店, 於是我就買了幾件來穿, 真的很好穿, 又不會夾屁屁, 看起來很浮貼, 但一點也不緊蹦。

我大腿粗,買了很多牌子內褲, 我的大腿內側都會燒檔, 磨到我的海邊附近,  就是買了名牌也一樣, 
大家都說平口褲很通風, 我就改穿平口褲, 但我真的超不習慣的, GG不知往哪邊擺, 極不舒服, 每天上班到一半, 都得找個隱密的角落喬GG , 直到朋友介紹玩酷子弟網路商店GG不亂晃內褲平口褲, 我的GG再也不會亂晃了, 前面的G-CUP 把我的GG給固定住, 好讚喔。且很通風








內褲最怕買到鬆緊帶一下就荷葉邊, 買百貨公司品牌也會這種事發生, 之前去健身房, 脫外褲要去洗澡, 最後外褲一脫, 連內褲也一起滑下來, 我白花花的屁股就給大家看免費的, 真是 XXX ,  朋友建議我買玩酷子弟網路商店賣的 ANG 內褲就不會, 心裏想, 才賣 199 元不到, 便宜沒好貨, 但還是貪便宜買了幾件, 我都穿了一年了, 鬆緊帶還完好, 彈力也夠。真的很好穿, 誰說便宜沒好貨。
 
我在家裏穿著 玩酷子弟賣的 ANG 平口褲, 家人或朋友來都不會覺得怪, 因為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內褲, 像運動褲, 加上連坐下時, 前面都有 G-CUP 可以檔著GG, 這樣GG就不會偶爾跑出來見人了。



 

1/20 到貨GCUP好屌型私密雙口袋四角褲寬版鬆緊帶, 小TOOT店長推 紫色 貨號BUP5661(玩酷子弟)
好屌型私密雙口袋四角褲
$249


1/20 到貨GCUP好屌型私密雙口袋四角褲寬版鬆緊帶, 小TOOT店長推 黑色 貨號BUP5662(玩酷子弟)
好屌型私密雙口袋四角褲
$249 

 

1/20 到貨GCUP好屌型私密雙口袋四角褲寬版鬆緊帶, 小TOOT店長推 紅色 貨號BUP5663(玩酷子弟)
好屌型私密雙口袋四角褲
$249

 

1/20 到貨GCUP好屌型私密雙口袋四角褲寬版鬆緊帶, 小TOOT店長推 咖啡色 貨號BUP5664(玩酷子弟)
好屌型私密雙口袋四角褲
$249

 

1/20 到貨GCUP好屌型私密雙口袋四角褲寬版鬆緊帶, 小TOOT店長推 綠色 貨號BUP5667(玩酷子弟)
好屌型私密雙口袋四角褲
$249

 

1/20 到貨GCUP好屌型私密雙口袋四角褲寬版鬆緊帶, 小TOOT店長推 黑麻花灰色 貨號BUP5666(玩酷子弟)
好屌型私密雙口袋四角褲
$249

 

【GCUP】中短版二用運動型前雙口袋平口褲男內褲(藍/深紅/細彩格) 貨號TCP884 (玩酷子弟)
新   前雙口袋款
$279

 

【GCUP】中短版二用運動型前雙口袋平口褲男內褲(牛津藍) 貨號TCP883 (玩酷子弟)
新  前雙口袋款
$279

 

【GCUP】中短版二用運動型前雙口袋平口褲男內褲(白/藍/細黑條) 貨號TCP882 (玩酷子弟)
新   前雙口袋款
$279

 

【GCUP】中短版二用運動型前雙口袋平口褲男內褲(白/丈青條) 貨號TCP881 (玩酷子弟)
新   前雙口袋款
$279

 

極限低腰立體空間貼身三角褲 (灰) 同捆同色七件組 貨號G5327 (玩酷子弟)
同捆同色三件組
$1050

 

極限低腰立體空間貼身三角褲 (灰) 同捆同色三件組 貨號G5327 (玩酷子弟)
同捆同色三件組
$499


現在前雙口袋四角褲買四送一唷~~~點此或下圖即可至玩酷子弟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