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四季 雙唇都需要被細心呵護
夏天 天熱 水份流失快速
冬天 乾冷空氣 直逼心底
加上季節交替時 更使得雙唇乾裂 無血色

鮮嫩欲滴 濕潤有光澤雙唇 像一種奢求...

我是個「一年四季」每天從不間斷都需要使用護唇產品的人(尤其冬天更不離身)

這次把自己親身體驗ERH繽紛果漾唇部修護膏(玫瑰)」的心得分享給大家唷~


包裝.JPG


HOT~!!燒貨寄來囉~

     包裝外袋備註寫著內容物為:繽紛果漾唇部修護膏系列(玫瑰)

包裝內容物.JPG
打開包裝袋內容物有:

      ERH產品DM+ERH繽紛果漾唇部修護膏(玫瑰)


5圖.jpg
帶著一顆準備打開小禮物充滿期待的心情-拆開紙盒
 
   將~!將~~!!
 
      映入眼簾的是一個金屬盒(很有質感的鐵盒-保質效果佳)


   打開盒蓋囉~!!
   一開盒蓋 就有一股淡雅飄香的玫瑰味道
   聞起來是那麼的舒服 還帶些許浪漫的感覺呢~!

      盒蓋設計
有別於於傳統「旋蓋式」的
      可以不費力的很輕鬆就開啟蓋上~!   

   拿在掌心..
      體積不大 小小一盒 攜帶超方便的!!
   (沒背包包出門時 放在口袋裡  幾乎看不出來口袋內有東西呢~!)
     
               
使用前2.jpg
開始體驗ERH繽紛果漾唇部修護膏(玫瑰)」第一天:使用前
 
      (體驗產品圖片無做過修圖的唷!!)
 
      正直寒冷的冬天  這天正巧遇上東北季風來襲  天氣乾又冷

   這讓我的愛唇吃盡了乾裂  外加有點泛白無血色的苦頭
   也正巧得ERH的厚愛  雪中送炭的讓我能試用到廣受好評的發燒貨
   
      接下來看看第一天體驗的結果囉~


使用後.jpg
體驗第一天:使用後
 
    為了要看其效果如何 我只塗了薄薄的一層在我的嘴唇上

 乾裂現象馬上改善許多

 另外 雙唇變得濕潤有光澤
 就好像塗了口紅般那麼粉嫩欲滴耶~!
   
   吸收滿快的  嘴唇無油膩感~!

前.jpg
如上圖看見的是我已經持續使用第12天:使用前

   拍照時間是早上  距離上次使用已隔近24小時
      (為了看效果 所以特意停用拖長了一些時間)

   雙唇看起來是不是比第一天使用前來得粉嫩有氣色呀~!
   而且乾裂現象也沒有那麼明顯囉~!

使用中.jpg
拿出ERH繽紛果漾唇部修護膏(玫瑰)要來塗上我的愛唇囉~!

      淡淡的玫瑰清香味道撲鼻而來 越聞越喜歡囉~!


後.jpg
持續使用第12天:使用後
   
      與第一天使用後相比 看起來更加粉嫩濕潤有光澤了唷~!

   只要稍微塗抹薄薄的一層 就可以出門啦~!(
自信100%↑)

   (
雙唇就像塗了口紅顏色般  很適合像我這樣不喜歡上口紅的人呢~!)
      


超級比一比

ERH繽紛果漾唇部修護膏
V.S
我用了N年的Bexxtyexsy護唇膏優缺點:

Bexxtyexsy護唇膏

    為旋蓋式的→開關使用時 要花時間旋開蓋子 用畢 又要花時間旋緊蓋子
    蓋蓋子時 還得要「對準」才能好旋緊盒蓋哩~!

    開關蓋子時 聲音方面 若遇到寶貝在睡覺 或夜深人靜時
    得要躡手躡腳 輕聲開啟使用 然後又要小心翼翼的輕聲旋緊蓋子

    內容量8.5g塑膠殼裝(基本概念:塑膠殼容器 保質度較低)
    盒子外觀整體看起來感覺容量還滿多的 其實 是盒子在大而已~~
    光盒子就已經佔了整個盒子容量的一半
    放在口袋裡時 除了佔空間之外 口袋還會呈現股股的 有點不美觀


ERH繽紛果漾唇部修護膏

    如上圖可以看到的是One touch盒蓋設計
    一秒搞定開啟動作 一秒又搞定蓋上

    且讓我喜歡的是 開關蓋子時 可以達到完全無聲 不必害怕吵到寶貝睡覺
    在夜深人靜時使用 更可以不再擔心有聲音吵到已經睡覺的另一半與寶貝
   
    內容量8g金屬盒裝(
基本概念:金屬製容器 保質度較佳)
    外觀看見的大小 內容量就有多少
    不佔空間 攜帶方便 放在口袋 幾乎看不到有東西袋在口袋呢~!
    用量很省 薄薄一層 一盒可以用很久喔~!


      一天最多塗抹2~3次
      就可以讓我的雙唇不斷保持粉嫩濕潤有光澤
頂級呵護~!

愛上.jpg
體驗了近兩個禮拜下來  少了「負擔」雙唇就像多了層保護膜
   
     讓我一試就愛上了
ERH繽紛果漾唇部修護膏囉~!


ERH繽紛果漾唇部修護膏系列共有:草莓 玫瑰 蜂蜜 薄菏 橘子


ERH繽紛果漾唇部修護膏哪裡買請點此

有興趣的朋友請點連結
http://www.erhgroup.com/product.php?pid_for_show=4317&member=af000042101-ob2010

網址: http://www.erhgroup.com/index.php?OEYA&member=af000042101-ob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