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這則新聞很生氣 : 單身「貴」族 1人用餐唱歌竟加價 
單身有罪嗎?單身一樣要吃飯會唱歌啊?為什麼要加價?

我以前曾經一個人去吃小火鍋,因為一個人,店家最小的位置是兩人座,所以加收我些費用,加收多少我忘記了,不過那是吃到飽的餐廳耶!我一個人吃也不會比兩個人吃得多啊,就因為你們少做一個人的生意,就要把成本轉嫁到一個人吃飯的身上?

真是莫名其妙!

如果你不想因為單身被另眼相看,那就參加
晶彩生活吧 !
不但可以交朋友,而且會面的場合可能在遊艇,浪漫的花園咖啡廳,下午茶,還有專業攝影師為你拍攝個人的線上影音介紹
想到這就想倒一齣日劇,描寫一位空姐參加各種場合的聯誼會,
如果覺得一對一的會面很尷尬,還可以選擇多對多的聯誼會,就像以前我愛紅娘那樣,不過不用上電視啦!

工作場合或身邊總是沒有適合的人嗎?
太害羞總是錯過好機會?
理想條件太高找不到合適的朋友?
甚至是太帥太漂亮,老是讓人誤以為已經死會或花心的型男美女
給自己一個機會,也許你的Mr/Miss right就在彈指間

點此看看其他佳偶的見證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