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你和你的阿娜答是男女還是男男,交往到一個階段,多少都會看到對方的內在美吧??甚至,很樂意幫對方準備他的內衣褲,當然,男生要幫女朋友買會不好意思,也不清楚啥是罩杯?這時網路購物就很方便,買了給女友穿不合身,就拿回來自己穿拿去退換貨也不會被白眼,女生要幫男生買內衣褲就天經地義,可以正大光明的到大賣場或百貨公司的男裝區,不過,想買個臉紅心跳的款式,大概會在旁邊走來走去,心理小鹿亂撞,舉足不前...昭宜家的老爺最近喊說他的小褲褲穿不下了,也不承認是他變胖,既然如此,賢慧愛敗家的老婆,理所當然的上網逛逛,幫老公物色合穿,我看得也架意的內褲啦~今天要推薦的是這一家100%台灣製造,專為台灣男人身型量身訂做, 穿起來浮貼但不緊蹦的 玩酷子弟 ,最吸引我的是他的說明 : 我們的內褲是好看, 便宜, 好穿, 讓男生穿了 GG不,亂晃, 該凸的凸, 該翹的翹.....哎呀呀~光看這一句所幻想的畫面,真想把老公抓回家啃...

一般的款式就不介紹了,請點此至官網慢慢挑個夠,我打算買給老公的是下面這幾款,還在猶豫中 : 




  ANG SORN 壞男孩專屬四角褲內褲(半透明迷惘黑)
壞壞 GIVE ME 壞BU7101/05 
$249(市價980)

點此或左圖至官網看詳細規格說明

想BUY的原因 : 
呵呵呵...半透明的溜...
老公穿了透氣,我看了高興啊~
這一個理由就夠了吧~

  SORN 夜光鬆緊帶彈性棉三角褲內褲(丈青網布半透明)

$249(市價980)

點此或左圖至官網看詳細規格說明

想BUY的原因 : 
除了是半透明的..還有夜光的功能
非常歡迎老公晚上只穿這一件,不開燈
前提是...小孩睡著了...

另外,我老公喜歡穿三角褲,原因是市面上的四角褲,太鬆垮,GG會跑出來亂晃不蘇胡...不過,我在玩酷子弟的網站上看到不錯的貼身四角褲,想買來給老公,可以外穿出門的唷~

 

ANG SORN G-CUP一代日版男平口褲/可當運動褲袋四角褲 素面紫TF129 


$249(市價980)

點此或左圖至官網看詳細規格說明

想BUY的原因 : 
款式蠻耐看的,是休閒風格,GG有專屬的G-CUP包住,不會跑出來見人
而且~麻豆穿起來蠻陽光的說...
PS:男女都可穿這一種內褲喔~
影片介紹請點此


忘了說...玩酷子弟的特色,就在他的G-CUP設計,就想女生內衣的鋼圈作用一樣,重點部位不會因為跑步,運動而亂晃



其實,玩酷子弟的商品蠻多的,上面幾款是我比較喜歡的款式

其他還有
健身運動男背心 低腰三角褲 運動型三角褲/四角褲

可當泳褲穿的多用途四角褲等等

還有可自由調整形狀的中空管枕頭(東森新聞有報導過喔~)

點此或點下圖就可以慢慢挑你或是妳老公/情人喜歡的款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