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機‧百變造型蜜桃紅平板波浪夾
附有4種造型鋁片!※簡單造型,隨意變髮!!※
造型師與MODEL最愛的強力推薦小物!
只限一天24小時↘$199
沙龍級效果千元不到就辦得到!!
                                                                              9/4 開賣!附4種造型鋁片199
                                                  我的心機‧百變造型蜜桃紅平板波浪夾  請點我

                           ●◎輕鬆變髮 隨時都是流行教主◎●

厭倦直髮?!燙捲髮不知是否好好看又怕難整理?!

有了百變造型平板波浪夾,這些就不是問題了!

輕鬆趕走毛躁亂髮,展現秀髮光彩!

方便使用好造型,四種燙板隨心變換!!




 
9/4 11:00 經典魔豆項鍊$199(原價390)
【Aimee Toff】韓國經典愛情魔豆小項鍊(銀)
點左圖或點此即可線上選購


韓國經典愛情魔豆 經典款式好搭配 春夏必備小項鍊  



 

 



                                                   ★流行飾品暢銷推薦    請點我 






←喜愛購物的你~別忘了點我加入最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