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Benchmark Email奔馳科技

 

Benchmark Email奔馳科技

提供高效率的科技,提供多種、多樣化的客戶名單管理,上百種電子郵件範本,清楚簡明的
報告,迷人亮眼的影音電子郵件。
現在,只要負擔一小筆『平易近人』的費用,你就可以完整擁有以上的便利服務! 
聽起來吸引你嗎? 這就是Benchmark Email奔馳科技的能力與魅力! 

Benchmark Email奔馳科技領先群雄的原因是:
已經有超過73,000用戶使用並相信我們提供的電子行銷服務。
擁有頂尖的服務內容、易上手的工具選項, 讓你輕而易舉就可設計你的行銷計畫。
無論你要做的生意多大、多不同,我們都能幫你提供相關服務。

Benchmark Email奔馳科技不只是電子行銷的專家,更是創新者。
Benchmark Email奔馳科技主要目標是讓電子行銷做得更棒、更完美! 
同時我們也協助建構社會性網路服務,達到搜尋引擎最佳化,以及使用Web 2.0,
Benchmark Email奔馳科技使用百分之百網頁式介面軟體,這些軟體和現今多元、
多變的網路等硬體是完全相容的。

獨特之處

沒有其他公司能像Benchmark Email奔馳科技——只要每月付9.95美金,
就能使用如此多元、多功能的軟體! 

以下列出一些Benchmark Email奔馳科技提供的功能:

客戶名單管理資料儲存分類——將你的客戶名單進行更好的目標式行銷
增加新的郵件地址,使用『訂閱』功能以蒐集更多訂閱者資訊。
社會性網路服務——運用附加Twitter、myspace、 Facebook、Digg等其它連結的功能
,提高行銷能見度,即時新增流行專用術語功能。
『地圖』功能——是否曾想過訂閱用戶都來自何處呢? 透過訂閱地圖功能,
馬上讓你清楚看到世界各地的郵件訂閱用戶。

即時的電子行銷分析追蹤報告——你可以知道誰轉寄了郵件,
哪些郵件被退回以及哪些郵件傳閱率較高。

Google顧客追蹤分析功能——結合你的Google分析帳戶和Benchmark服務,
你可以了解:當顧客在你寄出的郵件或電子報中按下連結,
你將會得知你的顧客瀏覽了哪些頁面、
他們瀏覽頁面的模式以及他們是否在『購物車』選項上進行購買等.
上百種的電子郵件設計範本——我們的設計團隊持續不斷推出新的郵件範本以及範本資料庫。無論你是房地產銷售員或是非營利團體的會員,我們都有你需要的行銷範本。


量身訂做的電子郵件問卷調查及網路投票——可以針對你的顧客進行產品問卷調查。
你可以自行設計問題和回答選項等等。
在我們的分析報告欄位,你可以馬上得到問卷調查的結果。

請參閱以下網址:
http://www.benchmarkemail.com/cn/ExtPricing?member=af000042101

或點下圖即可




使用者心得分享

聽聽Benchmark Email其他使用者的心得分享

 
Top Ten REVIEWS
「如果你還在尋找一家有效率的電子郵件行銷服務,Benchmark奔馳科技絕對是你的首選! 
他們提供所有服務,能吸引你潛在的顧客群,設計出有說服力的行銷郵件
並且增加產品銷售量,即時地了解銷售情形。」

Judy Knelly, Sugarloaf Golf Club Inc
「我只想說:你們提供了很棒的產品服務! 我已經使用Benchmark奔馳科技的服務多年,
他們幫助了我增加產品的銷量,而最近出的新服務,也對我的產品銷售量幫助不少。
請繼續保持並期待奔馳未來更多的服務!」

Tricia Morley, Fresh Edge LLC
「我只想說:你們提供了很棒的產品服務! 我已經使用Benchmark奔馳科技的服務多年,
他們幫助了我增加產品的銷量,而最近出的新服務,也對我的產品銷售量幫助不少。
請繼續保持並期待奔馳未來更多的服務!」

Natalie Palmer, Ninky Products
「我花了很多時間找電子郵件行銷服務,身為一位小型企業創立者,
我努力地希望增加更多郵件地址,讓更多人收到我每月的電子報。

我看了很多相關訊息,但就在昨晚,我和一位已經合作一年的行銷服務公司討論未來合作細節,
遲遲沒有達成共識。我沮喪到落淚,想找一些事情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都沒有效…
正當我在瀏覽某個網頁時,我看到了Benchmark! 我接著下載軟體試用版,試著看著…
我開心地發現,Benchmark行銷軟體就是我要的! 也是我近來做過最好的選擇之一!

你們的網站看起來非常平易近人(能清楚找到想要的訊息),看起來也非常的專業,
在行銷軟體的運用上,有好多功能及多變的色彩去設計商業郵件——這點讓我印象深刻! 
裡面有我想要的所有東西,而且操作相當容易,實在讓我太開心了! 
身為一位小型企業經營者,並身兼妻子及母職,
貴公司的軟體讓我能輕易上手並運用許多實用的功能。
如果我能早點使用貴公司的產品就好了, 不過, 沒關係,至少我現在在使用啦!」

James Rogers, www.vixensoft.co.uk
「我知道已經有很多使用者,向你們分享貴公司產品的好,但我也不例外. 
貴公司產品的新版本超讚——清楚、吸引人並且很好瀏覽——
簡直比上一個版本更讓我喜愛! 總之,你們的產品實在是太完美了,謝謝你們。」

Ken Lilley
「在我使用Benchmark奔馳科技的產品前,我知道我選擇一項產品前,
都要先清楚了解其細節與功能。我也想知道其公司的穩定性與服務信念。
Benchmark的公關團隊很傑出,也很親切,所有我提出的問題,他們都一一地幫我解決了。」

Florentina Geronimo
「當我初次使用Benchmark產品,我對如何經營電子郵件行銷有不少的疑問,
Benchmark的客戶服務協助了我處理遇到的所有麻煩。他們很熱心地協助我,
真的和其他行銷公司很不同!」

Joanne Walker, Legal-forms-kit.com
Benchmark產品操作相當容易,也幫助我很多。當我開始設計並傳送我的電子商業郵件時,
我真的不敢相信使用起來有多方便及有效率。我們的業績因而增加了兩成!」

Diane Feen, Hat Life
「我曾使用其他的行銷軟體,但沒有一家能像Benchmark提供我最有效率的服務。至於價格?
 我相信你聽了後一定能接受。你可以選擇其他的行銷軟體,但我會堅持選擇『Benchmark』!

Daniel Veliz
電子郵件的各項功能皆很容易操作,而且我可以好好運用,提供給我的顧客各項專業、
清晰的說明與溝通。」

Tania Leach
「你正在尋找好的電子通訊服務嗎? 不親自試用,你就無法體驗Benchmark產品的好——
你可以設計獨特的網站,提供顧客良好服務。奔馳不但讓我提供好的服務給顧客,
也讓我做起來更專業!」

Dan Carawan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的產品!其中讓我最滿意的,就是在促銷我的產品時,
可以馬上看到銷售情況的報告——了解有多少人閱覽了廣告文宣、潛在的顧客是哪些、
他們瀏覽了哪些網路連結以及有多少人略過我的廣告郵件。」

Rich Kizer
「很神奇的是,當我使用Benchmark傳送我的廣告文宣,五分鐘之內,詢問產品的電話及郵件紛紛湧來。
更棒的是,我們發現,最想接洽的產品買家都有打開我們的廣告郵件了解我們的產品!」

Eddy Murias, Murias & Consultants, Corp
「我最近才剛使用Benchmark Email,但我很想讓大家知道,奔馳科技的顧客服務實在是無與倫比呀! 
奔馳不但提供完善的服務,也幫了我設計自家產品的新聞通訊。」

Jim Reilly, Mizuno
「我超愛你們的產品服務,而且已經建議我們行銷部門使用Benchmark的網站和服務。
我們行銷部剛剛傳送大約四千封的郵件(即便是假日也不會受到影響)! 
我認為Mizuno從現在起也將使用奔馳科技的產品了。」

Jenn Devine
「使用貴公司產品至今,我得到了令人驚喜的收穫。我會推薦你們的產品給其他人!
謝謝你們提供令人滿意的服務!」

Debbie Running, Mint Cards
「我在做電子行銷時,讓我最困擾的就是那些複雜的垃圾郵件相關規範。
但自從用了Benchmark的產品,我就省去那些麻煩了! 每封電子廣告郵件,
都能依照我需要的想法去設計。」

jerry Rice, Rice General
「當我開始使用Benchmark時,我還是個電子報行銷新手。
但後來熟悉並運用Benchmark的各項功能後,
我發現我竟然能輕易地就設計出我想要的廣告文宣!」

Terri Burns, McAuliffe Enrichment Foundation
「我最近開始使用Benchmark的產品,利用電子郵件行銷來推廣學校的活動。
一路上,Benchmark的顧客服務給了我所需要的指導,並且一一協助我解決相關的問題。」

John Cameron, Printer’s Forms
「我已經試用過不下百種的電子行銷軟體。當我使用Benchmark的產品後,
我發現它幫我完成了很多工作,節省不少時間。用了Benchmark
就再也不用擔心產品的促銷了!」

Mary Donnelley, Irish Importers
「我運用Benchmark建立了我的聯絡清單。現在,在我的網頁上,
甚至建立起量身訂做的『註冊討論區』,Benchmark會協助作註冊的追蹤,
我只要靜候訂閱者的湧來。實在太妙了!」

Valarie McGale, Budget Furnishings
「我已經傳送出許多產品的電子郵件文宣,但我從來不知道郵件的點閱率是否有增加。
自從用Benchmark,我就可以馬上讀取到郵件點閱率多少的相關細節。
有了Benchmark,我可以馬上知道產品銷售是否上升。」


 







更多電子報行銷資訊請點此或點下圖即可至 Benchmark 電子報行銷






 



arrow
arrow

    可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