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ystal Bumper 晶透保護殼iPhone 4/4S手機保護套,特殊 PC+TPR材質,抗刮、耐磨、防滑、吸震,橡膠材質降低 iPhone 4/4S衝擊力量,晶透繽紛外框,同時呈現出水晶亮澤和金屬科技質感 ,要你走在時尚潮流的尖端!

  iPhone4專用晶透保護殼

晶透保護殼
台灣設計製造,品質的保證
全框式的設計,金屬質感的呈現
內附正反兩面日本進口保護膜

零售價格:NT$ 690 
網路價格:NT$600










【 Macro 使用者的來信 】

 

背蓋式保護殼和邊框式的保護框,這麼多種,到底哪種可以完完整整的保護我心愛的iPhone4? 

可能是背蓋式的吧?至少看起來可以完完整整包覆iPhone的背面??

就這麼想著,決定找一個周末來去店裡頭瞧瞧,為我的iPhone找一件合適漂亮的衣服。

 

星期五晚上,走進在八德路的一家店,牆上掛著各式各樣的保護殼,少說也有上百種吧,正愁不知道要買甚麼,突然,一個很特別的展示架吸引了我,走近一看,阿,是邊框,不是保護殼....正想說轉身再看看其他的,店裡的銷售員就走過來問我說:「要不要試裝看看這個daruma的保護框?這個是MIT台灣製的喔,而且還有附正、反面的保護膜」。不錯,還可以試裝看看,那當然要給它試一下。拿了個綠色的試,效果很棒!裝好後看起來很酷炫又有金屬質感,而且當iPhone放在桌上的時候,不論是正放,還是反放,這個保護框邊邊的黑色橡膠都可以讓iPhone與桌面保持一點距離,避免iPhone直接受到磨損。結果,當然就是給他敗下去。

                                                                                                       

算算大概至少買了有2個月後吧,有天,我跟我女朋友吵架,老天,她居然把我的iPhone拿起來就往地上甩.........%^&*(_)+_.........心想說,完了,我的手機完了.....但是,等到我撿起來檢查的時候,哇賽,我的iPhone沒壞ㄟ,雖然保護框是有一小角裂開了,但我的iPhone還是完完整整的像當初我第一次拿到手的一樣。讚!感謝daruma保護框!

這次我要再買一個daruma的保護框,然後這次我要換成用紫色的,紫色的很有低調奢華的fu~

在市場充滿大陸製產品的今天,我們努力著為台灣設計與製造找尋出路,並以製作「更美更好的台灣精品」為願景。

Apple 週邊系列
笙揚創意知道熱愛3C產品的大家,絕對少不了加入蘋果這個大家族。特別製造了許多蘋果的週邊商品來給大家使用......

iPad2專用daruma S-Fit皮革漆保護殼 / 保護背蓋 *共5色- 紅/藍/黑/粉紅/黃綠

 

iPhone4專用晶透保護殼

 

iPhone4S專用晶彩保護邊框




 

iPad2專用daruma S-Fit皮革漆保護殼 / 保護背蓋 *共5色- 紅/藍/黑/粉紅/黃綠
再也不用擔心Smart Cover會和背蓋分離了!
$1050

 

iPhone4S專用晶彩保護邊框
為iPhone4S特別設計的完美保護邊框


更多iPhone4專用晶透保護殼資訊請點此或點下圖即可至bumper保護套購物網選購



 

 

 

 


arrow
arrow

    可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