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莊園保養系列
我的美麗日記 護唇膏耶誕節禮盒


點左圖或點此即可至7net購物網選購





 7net購物網> 美妝保養 > 開架保養> 開架保養台系品牌> 我的美麗日記 >我的美麗日記 護唇膏3入聖誕優惠組

我的美麗日記 護唇膏耶誕節禮盒
我的美麗日記蜂蜜修護潤唇露10g
我的美麗日記 美肌莊園 蜜桃粉彩嫩唇露10ml
我的美麗日記薄荷晶亮翹唇凍10g


添加蜂王乳精萃,深層滋潤雙唇
擷取歐式莊園景致與美麗自然元素組合
小包裝。可愛瓶身。複合香





蜜桃的粉紅外衣下,包覆著豐沛水潤因子,結合珍貴的蜂王乳精萃、維他命E與尿囊素等多重滋潤成分,為雙唇注入最甜美的粉紅活力與最健康的保濕力,使雙唇柔嫩Q彈,充滿動人的甜美光澤,擁有如嬰兒般粉嫩的健康唇色!


我的美麗日記薄荷晶亮翹唇凍
添加薄荷精萃,深層滋潤雙唇
擷取歐式莊園景致與美麗自然元素組合
小包裝。可愛瓶身。複合香氣




更多我的美麗日記面膜請點此或點下圖即可至7net購物網選購













arrow
arrow

    可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