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之纖環環相扣拖把  超人氣、超ㄅㄧㄤˋ商品,更是您大掃除好幫手,讓您省時省力氣。海枯石爛你我永相伴,環環相扣拖把,雙層絨布、正反可用、效果加倍。帶天然靜電、輕鬆吸附灰塵、髮絲。 

ailsalin:美之纖環環相扣拖把 的清潔效果,只有一個字形容─讚!!要親身體驗你才會了解。
我家有木頭地板,以前都是用數字M
現在使用美之纖拖把布,我覺得它在表現上,磁磚>木質地板>磨石地,磨石地的水不能擰太乾,會拖不動,磁磚拖完會有白帥帥的感覺唷!覺得托的更乾淨,重點是可雙面使用,木質地板也拖的很乾淨,價格真是物超所值啊! 回購率100%
 

angle59468

第2次回購又多買ㄉ美之纖環環相扣拖把 ,回家馬上給他拿來拖地,真的好好拖捏~~以前買好X托給婆婆用,結果被嫌~~

這次我婆婆說好用捏~~好感動唷~~

NO 1: 美之纖2010年12月獲得經濟部「MIT微笑標章」認證,產品無螢光劑與游離甲醛,是台灣第一批超細纖維毛巾產品「MIT標章」認證,美之纖就是NO 1。

  環環相扣拖把(1片布)

雙層絨布、正反可用、效果加倍。帶天然靜電、輕鬆吸附灰塵、髮絲。
ailsalin:環環相扣的清潔效果,只有一個字形容─讚!!要親身體驗你才會了解。

美之纖超人氣、超ㄅㄧㄤˋ商品,更是您大掃除好幫手,讓您省時省力氣。

零售價格:NT$ 300 
網路價格:NT$270




使用心得整理聽看嘪,口碑底
推薦家族心得「以基隆為中心所畫的圓」供大家參考。除了產品的敘述、比較自己跟過去使抹某項產品的比較,美之纖跟數字牌(XM)的比較,最縱要的看到整個開團的過程、心得分享、甚至出現摩擦等與整個家族互動、無私分享的心情。
科技帶來產品的革新,這當中有店家的努力,但是更多是來自使用者的回饋與建議。以拖地來講,以前媽媽們,拿著棉質拖把來來回回,水桶提進又提出,這哪是拖地?簡直就像折返跑兼練武功。
 
洗碗布也令我粉滿意,因為碗每次洗完都會覺得亮晶晶,會聽到乾淨的聲音哦!!
洗碗布:真的很神奇ㄋ發黃的馬克杯不用清潔濟就可以洗的像新的一樣 !
只要水和洗碗布就能洗得乾淨了!!
 
如果較油的碗盤,洗碗精的用量也不需要很多!!! 滿意
我之前是用數字M的拖把,每次拖大約一坪,我就要去清洗一次布.....
環環相扣拖把布,真是好用,我拖了大約快十坪了,它的清潔效果還很捧!!
我還換面用,一下子我就把客廳及餐廳拖完了(約十七坪)!!我才去清洗布一次!!
這是我使用數字M,不可能發生的事 .......
浴室墊()__()藍色 280 也有小塊的175
 
這個也好讚!!我買了二塊大的!!大的比較剛好喔!!
到貨那天我馬上換新墊~洗好澡我馬上期待的踏上去!
我踩踩踩~咦?
怎麼才兩三個腳印手一摸
哇~~我腳早就乾了啦!
哈哈真開心!! 
神奇啊!真的像桃園團的人說的一樣,好吸水!!
我以前總是覺得,所有的腳踏墊都一樣,不是不吸水就是容易脫毛.........
用了美之纖之後,我真的改觀了!
鄉親喔真的可以來體驗看看~~這是多輕柔多好用的腳踏墊阿!真真是物超所值!
os:我下次要買很多強迫親朋好友都把家裏的給我換成這條~哈哈!)
我把抹布用濕再擰乾,去擦洗碗糟的水!天啊!真的好吸水喔! 太好用了!
我還用另一條乾抹布擦酒櫃,有除塵效果喔!
以前我都是用數字M的產品,抺布二條就要花掉我200!! 好貴呢!!
美之纖的抹布便宜又好用,物超所值呢!
我之前用數字M的拖把,就是有ccling1167說的情況發生,
(我也是汗如雨下,累的半死)
但現在我也是二三天拖一次地,地板好乾淨,心情也跟著好起來了!!
腳踏墊:這真的要大力推薦了!!!只要踏個幾下就完乾了,好棒ㄚ!
                           觸感又很柔軟, 真是愛死了這腳踏墊了!
 
                用過了這些產品,馬上就推薦給其他親朋好友,我也期待能購買了其他產品,
 
抹布我是用來打掃客廳,我覺得很好用,除塵效果不錯。
抹布在流理台上的表現,不管是吸水性或除油性也優於數字M。
腳踏墊~~~很值得推薦
讓我洗完澡出浴室後,不再把外面地板弄得溼了!
真的踏三下,腳底板就乾囉!!
用到好東西,能輕鬆做家事,心情覺得很讚!讓我在做家事時會有好心情!!
9月30日要開團嗎?我要跟我要跟喔!
拖地輕鬆又乾淨.....這是件美好的事,跟大家分享更是快樂啊!!
愛用台製品喔!!
說真的我之前是數字M的愛好者.....花了大筆錢買他們的產品,
(為了買他們的東西,我都要省吃撿用的 )
現在我只花三分之一或二分之一的價錢,
我就可以買到比數字M產品還優的台製品(美之纖)
好東西一定要跟大家分享啦!!
 
4)Baby Home的討論─美之纖熱門度No 1
5)2009年2月自由時報生活版報導,台灣最大團購網─愛合購,2009年1月月排名(虎年除夕前)居家生活類排名第四。感謝團員支持與自由時報報導。
(體驗)美之纖"奇蹟布"
剛開始對它的名稱有點好奇"奇蹟布"真的好特別..所以我更想體驗...
包裝上.....寫著...超乎想像........超細纖維
彩繪吸油布不用膠帶只要沾水是不是容易多了呢!大掃除也輕鬆多了。多了安全又美觀,快把你家的防油紙換成美之纖的吸油布吧!
 
美之纖奇蹟布真的是超級無敵好用的啦~ 說真的~臭迪媽用抺布超兇的,臭爸超愛買這種高科技類的東西,像那種吸水用的抺布,要吸水才可以使用, 抺布變乾以後就變硬,說真的又貴又不好用,一條要180元耶, ...
 
曉真:
電腦螢幕的灰塵很乾淨, 擦水漬吸收快喔
真滴超棒滴
跟市場買低真滴差粉多
市場低用久了
要洗滌都會洗不乾淨
用了奇蹟布之後一切都變神奇嚕
連寶貝們都超咖意滴
現在都是寶貝們在幫忙擦桌子.電腦
真低是太棒嚕
美之纖潔膚巾觸感超級無敵柔軟的啦~

之前每次要幫臭迪洗臉,他都跑給我追,現在用美之纖潔膚巾幫他洗 臉擦臉時,

他居然還會跟我講還要再擦一次說,而且不用我抓他來洗臉,他就自 己過來給我洗



更多美之纖拖把,美之纖奇蹟布資訊請點此或點下圖即可至美之纖─MIT台灣製抹布拖把浴室墊毛巾白海豚購物網選購


 

 

 

 


arrow
arrow

    可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