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iryCastle奇幻城堡-嘻哈說唱學唐詩+奇幻城堡大唐詩人英雄本色音樂劇網友推薦心得:

世貿玩具展週末參展人潮眾多台北玩具婦幼用品大展暨兒童博覽會,玩具展 收獲不錯 ,最讓我孩子習歡的就是
嘻哈+唐詩的產品, 這家公司創意真好!利用嘻哈的音樂形式運用到唐詩裡,展現出有別於往常較不同的風格。藉由唐詩透過聲光音效的讓唐詩學習不再枯燥乏味, 更由於配合了節奏與旋律更能增加小朋友的學習興趣和學習效果,和他們一邊唸並且和他們一起帶動跳,不只可以幫助小朋友的長期記憶,也可以讓學習唐詩再也不八股的老東西 有聽過嗎..如果你小孩還沒有聽過,真的要買一套給你的孩子,聽說賣的超好,介紹嘻哈+唐詩的工作人員,長的漂亮、服務又親切 ,我買了一套嘻哈+唐詩,它們還送了超漂亮的公仔讓小朋友們對唐詩更加的感興趣,讓小朋友覺得唐詩跟唱歌一樣的輕鬆愉快。還有可愛的公仔陪伴它們一起學習歌唱 今天在玩具婦幼展滴戰利品,嘻哈+唐詩的系列產品,它們的包裝外設計,看起來就超有水準 ,希望我花小錢賣嘻哈+唐詩系列產品,可以讓我的孩子在暑假中,藉由嘻哈歌唱認識中國古代唐詩文學了,看長大以後會不會成為一個文學家 ㄏㄏ


在網站尋找到的寶, 為了迎接小寶貝的誕生,我已做了5年的全職媽媽,為了不要讓我家小公主輸在起跑點,最大的工作就是在網路尋找各種資訊及心得分享,在一個分享網站看見一位媽媽的推薦,有一家文創公司,用前所未有的方式用RAP來學唐詩,當時只是抱著好奇的心態買來讓孩子學習,沒想到這東西竟然成為我家女兒最大的興趣,她最喜歡裡頭的公仔人物Sunny,口中念著唐詩身體隨著音樂的搖擺模樣可愛極了,每當友人帶小孩來家中做客時,女兒總是拿著它那法寶公仔和小朋友化身裏頭的人物在對話,那畫面看了對我這全職媽媽感到欣慰,為了給我家公主最好的教育,不知走了多少冤枉路和花了多少冤枉錢,都抵不過這一套嘻哈學唐詩的好產品,在此也以此心得和天下的媽媽分享,也謝謝這家文創公司的用心,給予我家孩子有這麼大的收獲。           

                                                                                                                                                                  
Patry後的禮物 是在朋友小孩生曰聚會結束中,拿到了一份驚奇的禮物,這禮物讓我原本反抗學中文的二位兒女,突然對中文改觀了,為了學中文,千里迢迢的從加拿大回台灣定居學習中文,用盡了各種鼓勵方式,例如:在家說中文,Weekend可以挑選自己想要的禮物,可惜成效都不彰,前陣子還和外子討論,該用什麼方式,讓他(她)們喜歡學習中文呢?就在傷腦筋同時,那有聲書讓我家兒開心的一遍又一遍,反覆的聼著那有趣而生動的故事,讓他們知道,中文故事可不是死板板的,現在我家小孩一有空,總是不厭其煩的和我們討論故事裡的人物與場景,也讓他那只有小學二下的中文程度,已知幾位詩人的故事,而可以在他就讀的外語學校,用中文來介紹,他所了解的詩人,哎!這對我來說,可真是感謝上天給我那麼美好的一份厚禮,感恩。    

 
 一個不經意的驚喜 我在一家電腦公司做產品經理,理所當然公司派我來台灣挑選電腦周邊產品,連續在展埸找了一些適合公司的產品之餘被輕鬆的英文兒歌所吸引,心想這不是電腦展嗎?怎麼會有用RAP來唱童謠,好奇心驅使讓我停下腳步聽那服務人員解說,好新奇的產品。對於產品有著高敏銳度的我,心中暗自告訴自己,台灣文創真是手屈一指,好酷的文創產品,帶了幾套做伴手禮分送給親友的小孩,結果再一次的聚會當中竟然在一群細陸仔口中唱出RAP童謠唐詩,看見大人們臉上滿足的表情,心中也覺得自己送了有始以來最及最有意義的禮物。

    

 

 

還記得那一天跟孩子們在家裡看東森新聞,看到一則嘻哈說唱學唐詩的新聞,

引起了我的注意,還記得小時候,我們求學過程總是聽老師說,在課堂上乏味的唐詩內容,李白、王維、杜甫、孟浩然,誰是詩聖? 誰是詩仙? 都搞得霧薩薩,而且往往讓我想打瞌睡,回到家更不可能複習,心想著我那兩個可愛的寶貝,今年七歲也即將上小學,或許用說說唱唱方式,也這是種讓孩子可以快樂學習的方法,於是我上網搜尋這套<嘻哈說唱學唐詩>,的內容物及購買方式,一下子就找到,好方便阿,立刻叫那兩個小寶貝 元驥、元驊來看,沒想到引起孩子興趣的是他們最愛的公仔,一套有七隻還有隱藏版兩隻,馬上那兩兄弟吵著我買,就這樣滿心期待的下了訂單,過了幾天整套唐詩有聲書就送到,寶貝們開心玩著公仔,當媽的我當然先放出來叫孩子一起聽聽看摟,剛開始就有活潑很有節奏的音樂,接著就有好似說故事的方式,慢慢說著李白這位詩人的始終,觀察著他們兄弟倆,從原本手上玩著公仔,沒幾分鐘就投入了有聲書說故事的內容,還對照著那繽紛活潑的書本,看在我著做媽的眼裡真的開心又感動,還常常要睡前聽個幾分鐘才肯入睡,這套嘻哈說唱學唐詩有聲書,買的真是對了,現在兄弟倆還會唱裡面的少年行,邊唱邊跳舞呢!

 

每天傍晚我都會牽著女兒到家裡巷口前
,替先生買份晚報,就在要結帳時發現女兒還在
書報架旁,手裡拿著〝嘻哈說唱
ABC〞,然後就用她那最可愛無辜的雙眼看著我,說~媽咪可以買這個嗎? 我接過看了看想想其實妹妹五歲多,讓她早點接觸A BC似乎也該如此,但我明白其實吸引她的是,那附送的電光公仔,於是和妹妹說先聽cd
,才可以玩公仔喔,

回到家妹妹就迫不及待要我放給她聽,
她抱著洋娃娃而我按下PLAY鑑,拿起書本細細看著,開始音響就播放出很節奏感的音樂,很流行的感覺,還搭配著ABCDRAP,聽著聽著連我這做媽的都好喜歡,沒多久妹妹還會跟著那音樂舞動起來,多麼可愛的畫面阿,老公這時也下班回家,聽到家裡播放著這嘻哈唱ABC,看著自己寶貝女兒正在扭著小屁股,也不禁笑出來,我就說出今晚發生的事,這時想起那電光公仔,妹妹興奮的拆開包裝,取出那公仔,是個小女生的樣子,小巧可愛,按下那頭頂上的鈕還會投射影像,原來這就是電光公仔阿,看著現在女兒每天都漸漸,學會一個到兩個英文單,二十六個英文字母,她也都開始慢慢會背下了,才一個五歲多的孩子會念念英文認識單字,我真的感到好驕傲阿,翻翻書本內頁原來,奇幻城堡還有出嘻哈說唱學唐詩,這系列讓我們做父母的,也能在家營造出最棒的教育情境,我想這套我一定要買下來。

 
的小孩上星期生日,最近聽同事聊到有一個嘻唱說唱學唐詩蠻有趣的,很多明星藝人媽媽都特別介紹,上網時不經意的看到,沒多想就訂一套來送姪女,前天去妹妹家,我十足嚇了一跳,不但輕鬆的背頌著唐詩,並能把每一句的內容形容的如此生動,後來我才知道,奇幻城堡嘻哈唐詩系列,不只是把唐詩作成音樂,且把枯板生冷的文學變成聽故事,小姪女自然很有興趣投入,加上第一唐詩故事是介紹唐詩出處的典故,馬上能體會詩人當時訡詩作賦的意境,結合大唐詩人有聲故事,深入整體意境之中,學習當然事半功倍,唐詩能夠讓人陶冶性情、修養氣質,但是大部份小友朋對唐詩都感到很厭煩枯燥乏味、很難記的起來,所以讓小朋友們對唐詩更加的感興趣,覺得唐詩跟唱歌一樣的輕鬆愉快實在是非常好的事,也足以證明台灣在文化創意產業的軟實力。 後來看到報導這家公司可是大有來頭,所有團隊都為台灣目前的一時之選,音樂是由劉家昌大導演所指導而文學的部份則由兒童文學學會秘書長子魚著作,公仔則由蔣友柏設計好神公仔系列同一團隊規劃製造,並全力發展手機下載服務,而文建會及眾多大企業都十分支持,心理也默默讚許,中華文化如此博大精深,如能結合卡通動畫變成如迪士尼般的產業,那對中文教育可是一大福音,現在世界的中心已移來亞洲華人世界,能用此方法教育我們的下一代讓小朋友自然開心的學習實在是功德無量。    

 





 

嘻哈說唱學唐詩+奇幻城堡大唐詩人音樂劇全系列(七件)
送給小媽媽大寶寶最好的禮物

 

奇幻城堡大唐詩人英雄本色音樂劇全系列(四件)
小媽媽大寶寶最有義意的禮物



以上圖文資訊來自:Fairy Castle奇幻城堡










 

arrow
arrow

    可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