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仕媚孅受威化餅 買5盒送1盒組

伊仕媚熱銷品!!!
草莓口味的夾心餅乾,一天一包
好吃、方便,保養妳的美麗。











 

伊仕媚最熱銷商品!!! --未含塑化劑,檢驗合格!!
網路熱絡討論的纖體食品!!!
愛戀草莓口味。可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增加飽足感。
˙草莓口味的夾心餅乾,一天一包,好吃、方便,保養你的身形。
˙口感佳,添加綠咖啡(綠原酸)成份升級
˙外銷匈牙利、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泰國、印尼、越南....等國家 


好吃又健康的餅乾

建議使用對象:

●適合中年體態發福的家庭主婦

●大吃大喝的人

●不喜歡運動的人

●整天保持同樣坐姿的上班族

●中年男子啤酒肚

●多次減肥無效者

●不敢吃塑身產品的人

●年輕發胖者

●產後婦人

 

-

第一次嘗試這類型的產品,結果一吃立即見效 哈哈!

我是標準的上班族~  偶爾難免會來個下午茶

可是日子一久....後遺症慢慢的出現了

微凸的小腹與肥肥的肉漸漸的侵襲我的本體...

美食真是愛美人的天敵啊啊啊啊啊~!
-

one day~ 同事給我一片伊仕媚孅受餅

說這餅乾"很不一樣"~

果然 ! 我下午四點吃的,下班回家吃完晚餐大概八點的時候就上了一次廁所...

上完廁所出來我嘴饞又吃了一些點心,快九點的時候又上了一次...

原來餅乾中有錦葵這項成分,可以幫助腸胃蠕動

有效的讓食物快速通過消化系統,就不會一直吸收過剩的養分囉!!!

-

在這之後   我自己也囤了一些貨(纖受餅),偶爾在下午茶結束後吃一片

或是吃完大餐後也吃上一片,感覺很棒~!

而且~ 沒有人會知道你正在減肥 - . - 哈!

誠摯的推荐給大家~

 

 

 

伊仕媚威化餅的安心認證!

1.有多項檢驗報告:

   不含西藥化驗、不含三聚氰胺化驗、不含重金屬化驗、不含諾美婷等多項減肥藥化驗報告。

2.進口證照:

   農委會的植物檢驗證明、澳洲、加拿大進口報單。

3.主原料來源:

   加拿大cGMP場 - 獲得加拿大優秀廠商獎、澳洲有機大廠 - 四國有機專利。

4.特殊成分:

   綠咖啡,來自法國大廠,獲得歐洲商品獎。








以上圖文資訊來自:伊仕媚網路商城







arrow
arrow

    可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