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美人可可亞4盒入

溫暖的飲品,無負擔的享受
美國日本最夯的成分—可可多酚、水溶性纖維
最優質的產品,最優惠的價格
泡式飲品,可當早餐或下午茶飲用,方便好喝!
通過檢驗合格,不含塑化劑,請安心飲用。


 

 

輕美人可可亞--沖泡式美身飲品
美國日本最夯的成分可可多酚、水溶性纖維
最優質的產品,最優惠的價格
沖泡式飲品,可當早餐或下午茶飲用,方便好喝!


網誌推薦篇~

低熱量 - 減肥期間吃的沒有罪惡感

這個冬天超冷的!!  

食量整個就是不能控制

總是邊吃邊煩惱熱量吸收太多   但是一餐沒有吃下一餐熱量又全吸收

忍受飢餓真辛苦!!還會餓到腸子胃都絞在一起  吼~吼~吼~!!!!!

我想要吃了也沒有罪惡感的東西

最近發現一個好物呢 

"輕美人可可亞"

咦!!!

巧克力熱量應該是很嚇人才對阿~~

怎麼會沒有罪惡感呢??

這就是為什麼我要推薦它囉~~~

我也是很愛巧克力又得割愛不能常吃巧克力

真叫人難受ㄟ~~ 

不過當我發現這好物的時候

最吸引我的一定是馬上翻過來看熱量表的嘛!!!

哇哇哇哇哇~~~驚人的數字讓我都High了

  

什麼!!!!!  才48大卡耶~~


那怎麼可以逃過我的手掌心呢

當然是要來試試看囉XDD

這可可亞還真不錯喝~

150CC的熱水沖泡散發出來的香氣好誘人

嘿嘿嘿~不知道你在想像那香甜的味道了沒??

喔~對了!!覺得只加熱水會喝膩嗎?

那你還有另一個選擇喔

用牛奶加可可亞粉沖泡味道更獨特香甜呢~

這真的是在飢餓又擔心吃太多熱量的情況下

最好的夥伴!!!

幫你補充營養又能讓你天天順暢

 

    實際分享篇~ 

~我都這樣喝~

 我是上班族,朝九晚五,長期坐在辦公桌,肚子不變大也奇怪~

九點進公司,吃完早餐隔不到三小時又要吃中餐了~~~

天啊~~~ 怎麼好像一整天都再吃吃吃 >"<

自從買了低卡的輕美人可可亞

每天早上沖兩包來喝,有飽足感又能補充營養及體力

重點是吃午餐的時候罪惡感變輕了 哈哈哈哈哈 XDDD

 

午餐時常吃便當,感覺份量太多,吃不完倒掉又浪費,

硬塞進肚子裡,除了罪惡感上升還伴隨著胃脹不舒服 :(

記得每天早上1~2包輕美人可可亞   熱量少少健康多多唷!





以上文圖資料來自:伊仕媚網路商城


 

 

 

arrow
arrow

    可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