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UP新好屌型三角褲寬版鬆緊帶, 小TOOT店長推 黑灰 貨號BUU3566 (玩酷子弟)

【商品說明】
*貨號:BUU3566
*顏色:黑灰
*材質:93% 棉, 7 % OP彈性紗
*產地:香港
*褲型:新好屌型三角褲 






玩酷子弟 內褲專為台灣男人身型量身訂做,穿起來浮貼不緊蹦。布料材質不斷創新,內褲不再是單一的純棉, 不計成本開發新素材溶入內褲的設計,往往會給大家驚艷的金屬感布,半透明網布,密織網布, 洞洞布等

傳統
男生四角褲都是說鬆鬆的比較不會 ㄎㄟˊㄎㄟˊ
也比較好穿,後來
玩酷子弟這種內褲一上市
沒想到很多男生都換購買這種內褲穿

推薦~給各位男性朋友 你也可以買一件來穿穿看 說不定真的有差喔!
因為我不是男生,無法體會這種感覺,所以還是男生來穿比較知道


看更多男生內褲  平口褲 三角褲 請點此或點下圖即可至玩酷子弟 選購


  


網友推薦證言~

我買過玩酷子弟商品,他們的內褲材質很多變,也有許多是市面上沒有的材質,像金屬感的吸濕排汗布等。

去年他們公司評選為台灣百大人氣商店,於是我就買了幾件來穿,真的很好穿,又不會夾屁屁,看起來很浮貼,但一點也不緊蹦。

我大腿粗,買了很多牌子內褲,我的大腿內側都會燒檔,磨到我的海邊附近,就是買了名牌也一樣,
大家都說平口褲很通風, 我就改穿平口褲,但我真的超不習慣的,GG不知往哪邊擺,極不舒服, 每天上班到一半,都得找個隱密的角落喬GG,直到朋友介紹玩酷子弟網路商店GG不亂晃內褲平口褲, 我的GG再也不會亂晃了,前面的G-CUP 把我的GG給固定住,好讚喔。且很通風








內褲最怕買到鬆緊帶一下就荷葉邊,買百貨公司品牌也會這種事發生, 之前去健身房,脫外褲要去洗澡,最後外褲一脫,連內褲也一起滑下來,我白花花的屁股就給大家看免費的,真是 XXX ,朋友建議我買玩酷子弟網路商店賣的 ANG 內褲就不會,心裏想,才賣 199 元不到,便宜沒好貨,但還是貪便宜買了幾件, 我都穿了一年了,鬆緊帶還完好,彈力也夠。真的很好穿, 誰說便宜沒好貨。
 
我在家裏穿著 玩酷子弟賣的 ANG 平口褲,家人或朋友來都不會覺得怪,因為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內褲,像運動褲,加上連坐下時,前面都有 G-CUP 可以檔著GG,這樣GG就不會偶爾跑出來見人了。
 

5/30預購 KUBAS 運動專用彈性棉貼身款四角褲 (深灰 ) (貨號B51104)(玩酷子弟)
經典款四角褲要買要快


5/30預購 KUBAS 運動專用彈性棉貼身款四角褲 (深桃紅) (貨號 B51105)(玩酷子弟)
經典款四角褲要買要快 

 

5/30預購 KUBAS 運動專用彈性棉貼身款四角褲(黑) (貨號 B51108)(玩酷子弟)


5/30預購 KUBAS 運動專用貼身款四角褲(吸濕排汗洞洞藍) (貨號 B51112)(玩酷子弟)
經典款四角褲要買要快 

 

預購 5/30 寄出-GCUP 休閒褲版型附後口袋,貼身款彈性棉四角褲-紅 (貨號NZ4773)(玩酷子弟)
休閒褲版內褲~預購優惠中

 

預購 5/30 寄出-GCUP 休閒褲版型附後口袋,貼身款彈性棉四角褲-咖啡 (貨號NZ4774)(玩酷子弟)
休閒褲版內褲~預購優惠中

 

預購 5/30 寄出-GCUP 休閒褲版型附後口袋,貼身款彈性棉四角褲-黑灰 (貨號NZ4776)(玩酷子弟)
休閒褲版內褲~預購優惠中

 

預購 5/30 寄出-GCUP 休閒褲版型附後口袋,貼身款彈性棉四角褲-綠 (貨號NZ4777)(玩酷子弟)
休閒褲版內褲~預購優惠中


看更多男生內褲  平口褲 三角褲 請點此或點下圖即可至玩酷子弟 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