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常常覺得很羨慕那些會化妝的人,也希望自己打扮的漂亮一點,不想再當宅女了呢?現在網路上有很多教人如何化妝或做造型,像蝶影造型藝術彩妝教育中心就是一個可以讓自己學一些不錯的彩妝造型技術,如果你對新娘秘書有興趣的話,蝶影造型藝術彩妝教育中心也都有教哦

點此即可至蝶影造型藝術彩妝教育中心線上報名



學員的心得

想當初來時,我還是個什麼都不懂的門外漢,對於彩妝是一知半解,對整體造型的認知都只是皮毛而已,但是陳老師的認真教學,讓我從一個什麼都不會的外行,到後來有能力踏入職場,至今自己開業,一切都多虧了陳老師的教導,能成為老師的學生,我真的感到無比的榮幸。
 By 學員Coco

從開始上課到現在也有一個多月了,第一次看到賴老師的時候,有一種高高在上的嚴肅感,但真正與老師接觸過後,才知道老師原來是那樣一個友善可親的人。老師待我們如朋友一樣,上課不但活潑而且不死板,但嚴謹而細心、有耐心的教學,我們遇上問題時老師總是盡心盡力的替我們排解疑問,而老師追求完美個性,更讓我們深深感受到老師在美容教學領域上的用心與堅持。
By 學員 維嘉

我是去揮曾經上過這裡新祕課程的學生。上課那段期間真是很麻煩老師了=_ _ ="
因為我比較笨手笨腳,理解力很慢真的很謝謝老師如此地有耐心講解清楚也因為那幾個月的學習最近我開始嘗試接了一些簡單的 case ,也逐漸建立起信心了在真正上戰場前都一直害怕著,上完了課真的學得到東西嗎?又或者學完了東西我真的有能力當個新祕嗎?
還好,這些煩惱都在接了許多 case 後煙消雲散也覺得自己學了蠻多的東西:)
之後我和上課認識的同學打算一起開工作室一起接案謝謝-我很感謝也很懷念在那裡上課的一切 。
By 學員 momo


 



蝶影造型藝術彩妝教育中心八大堅持

一.堅持以不銷售產品,與產品掛鉤。
二.堅持以小班制的教學,達到最高的學習效果。
三.堅持以最嚴格的把關,授予最高品質的教學。
四.堅持以最優質的團隊,給予最好的諮詢與服務。
五.堅持以最齊全的資訊,提供學員最多的訊息。
六.堅持以最紮實的學習,提升最專業的能力。
七.堅持以最臨場的實習,了解市場應對技巧。
八.堅持以最專業的講師,給予最專業的授課。

點此即可至蝶影造型藝術彩妝教育中心線上報名


了解更多請點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