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找回自信,你可以改變命運 ,你可以恢復生命的活力!


榮獲三項金氏世界紀錄的知名作家--L. 羅恩 賀伯特

他是知名的作家、小說家與探險家。直到1950年戴尼提-現代心靈健康科學這本書出版後,全世界開始將注意力集中在L. 羅恩 賀伯特身上那本書標示了歷史上的一個轉淚點

第一次有人提供了有效的方法可以解決心靈的問題

第一次人類出現了希望可以處理非理性行為的根源--包括戰爭犯罪與瘋狂

任何人都可以使用戴尼提來幫助改善自己與週遭的人

因此當這本書發行時一位政治學教授-舒曼博士在紐約時報發表一段評論:「歷史已經變成是一個戴尼提與大災難之間的競賽了如果有足夠多的人可以立即去了解戴尼提的話那它就會贏了。」

「戴尼提:現代心靈健康科學的出版為人類引導出一個新時代的希望,自發行五十多年以來,始終是紐約暢銷書排行榜冠軍,發行量超過二千萬本,每60秒就有人翻閱戴尼提,現在在150個國家被使用,戴尼提帶來了人生戲劇化的改變,一切只因為,它,有效。




戴尼提介紹 影片




戴尼提真人故事 影片



成功經驗分享↓  ↓  ↓

   居住地:高雄市
姓 名:薛智元
職 業:仁安診所醫師
學習時間:2009-06-12

 

 我身為一位醫師,學習了許多醫學理論與治療方法,雖然可以處理很多身體疾病,但是也發現有更多的問題是醫學無法真正解決的。人類還是有許多未知的領域,特別是在心理與精神這方面。心理學與精神醫學都已證實無法根本解決問題,最後都只能靠藥物。

我不斷搜尋許多國內外的資料,在偶然的機會下讀到L.羅恩 賀伯特所寫的《戴尼提:現代心靈健康科學》這本書,非常驚喜,因為終於有人發現問題真正原因並且還有有效的方法可以治癒心理問題、情緒困擾、以及心理因素導致的身體疾病。

我本著臨床實驗的精神,親自驗證戴尼提理論與技術的有效性,發現它真的有效!有時甚至可說是奇蹟。我這幾年來不斷運用戴尼提技術來幫助我自己與我周遭的同事與朋友。我自己變得更快樂、更有自信、更有能力、而且更成功。

在此我極力推薦戴尼提這本書給所有想要活得更好更快樂的朋友們。

   
居住地: 台北市
姓 名: 吳英辰
職 業: 新和興海洋企業董事
學習時間: 2009-06-09
戴尼提的震撼力讓我驚訝不已,這世界上竟然有這樣的技術可以深入一個人的心靈醫病療傷,而且更為驚嘆的是我們出生為人竟然背負如此的累世的業障,而這些東西都潛藏在心靈深處,不為人知,真的超乎我們的想像,建議如果對心靈層面有興趣探討的朋友們不妨來試試,它會讓您活得更快樂,更健康、更順遂。

   
居住地: 台北市
姓 名: 陳柳鶯
職 業: 新文明書店董事長
學習時間: 2009-06-07

許多人並不知道令我開始無怨無悔的追尋之旅是來自於「戴尼提 」。 對於一直想幫助人,用盡方法幫助人,幫助人的情緒一路由熱誠掉到冷漠無助的我,發現「戴尼提」時簡直驚為天人 - 它是如此簡單而威力強大。

而我一直有個長久以來不變的心願 -- 讓戴尼提廣大地被傳播,讓每一個人都成為戴尼提聽析員。

舉目看看我們週遭的世界的苦難:小至兒童疾病、夫妻反目、家庭暴力、商業欺詐、團體政治、失信背叛,大到種族屠殺、國際戰爭、金融風暴,沒有一項人為禍害不與心靈有關。 每個人所擁有的嗜好、性別、膚色、體型、國籍、教育相異;但相同的是,全都是心靈的現象。

對所有的人而言,這些負面想法的的存在,好比身上帶著一堆自己不知道的不定時炸彈旅行,無法預知自己何時要被炸傷或炸死。 這些不定時炸彈沒有人知道哪一枚、在什麼時候、什麼地方,會被點燃或引爆,也沒有人知道即將要爆的這枚噸位有多大或多小,爆了究竟只傷著髮膚或要斷掉脊骨。 那跟投什麼保、買哪一種險沒什麼關係,跟受多少教育、有幾種學位、擁有多少經驗也無所關聯。只要它繼續存在人們就無法控制自己的風險; 只要它繼續存在,別有用心的人就可以繼續利用它去讓你破產、坐牢、做笨事甚至喪命。

既然心靈的現象,是如此與生活與生命息息相關,既然戴尼提是唯一的解答,既然學習與使用它是如此的簡單,沒什麼道理不要每個人都知道它、使用它。 



相關書籍↓
 
瞭解自己,了解愛情,開發心靈潛能,增進能力!你將展開一場冒險,從此你將煥然一新。
數千萬年來人類一直在尋找生命的真正意義,到底生命可以劃分成哪些部分? 靈魂、心靈與身體這三者有什麼相互關係? 生存、快樂與生活本身的要素又是什麼? 答案都在本書之中。
 
 
戴尼提前傳,賀伯特先生的研究手稿,記錄著心靈最根本的研究與發現的所有原始資料,幫助你完全了解戴尼提技術層面。本書適合醫護人員閱讀。
 
這是一本神奇的手冊,每天使用15分鐘,就可以提升你的情緒度,改善記憶,提高你的工作效率,開發你所有的潛能!

 


看更多戴尼提:現代心靈健康科學:http://cleartaiwan.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42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