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兩個小孩的媽,兩次做月子都是在我公婆家,由我婆婆操刀下廚,每一次都是做足40天(因為被婆婆知道之前有小產紀錄,所以特別延長),每一次都是30天沒洗頭髮,一次是冬天,一次是五月的酷暑,每次頭髮都像油麵...婆婆的月子餐不外乎是麻油雞,麻油或杜仲腰子,魚湯,茴香炒蛋等等,第一次還有一整塊用麻油炸的豬血糕(我看到那麼大一塊又油又膩的豬血糕,怎麼都下不了手,最後進了老公的肚子...),至於花費多少,大概每次是兩三萬左右吧,有我娘家媽媽包的紅包,或是我老公給我公婆買食物的零用金,所以詳細數字我並不清楚,如果我有先看到網路上介紹的荷風坐月子藥膳調理外送服務,我可能不會讓婆婆麼勞累吧~



我婆婆特別去買一整桶朋友私釀的米酒,每一餐的菜色都有麻油及米酒,還要每隔兩三天去買新鮮的雞或豬腰子,他們年紀也不小了,還要這樣勞累,更別說要彎腰洗小嬰兒(我婆婆說產婦不要彎腰,以後會容易腰痠),雖然他們很疼我的小孩,他們的的孫子,不過煮一天四餐,洗衣(是的,連小孩的衣服都是婆婆用手洗,不讓我碰冷水),彎腰洗全身柔軟的出生嬰兒,穿衣服等等,對他們的體力其實是很大的負擔!!無奈我是個幸福的產婦,這些事公婆都不准我接手(也只有做月子的30天啦)如果是你的父母,你忍心他們這樣操勞嗎?

雖說孕婦產婦最大,不過能假手他人,就不要讓自己及家人太勞累了吧!!荷風坐月子藥膳調理外送服務,,幫你打理坐月子的服務,不但有專業中醫師為產婦體質辨證,依據個人體質的不同,為產婦調配不同的藥謄燉品.還有指派專業的護士或褓姆到府為您的寶寶沐浴,一律使用公賣局"玉鶴米酒水"料理,不加水,不加味,所使用的麻油一律是低溫烘培之"胡麻油"不易上火(我做月子到後期,每天晚上都是熱到醒來,滿頭汗,就算是冬天也一樣),每日新鮮烹調,新鮮配送.所有食材皆於凌晨採購現作並於當日早晨9:00前配送到府,這麼貼心的服務,讓產婦及家人能好好休息,專心照顧小孩就好了~還可以試吃(試吃費用NT$ 200 元),如果決定要定他們的餐,試吃費用會退還喔~還很貼心的提供住院時配合送醫院回家時配合送家裡的服務~

我是來不及享受他們提供服務啦~(也沒機會了,因為我不生啦~)推薦給需要的朋友喔~


荷風坐月子藥膳調理外送服務 的服務項目 : 

※ 針對您體質所量身訂做的藥膳調理

※ 依據每個人不同的體質及每週不同的調理目的來安排您的餐點內容

※ 一日七餐(主食.主菜.體質藥膳.副菜.點心.飲品)等

※ 專業護士或褓姆到府為新生兒提供護理服務《臍帶護理。寶寶沐浴)等

※ 一律使用公賣局"玉鶴米酒水"料理,不加水,不加味(酒精已於釀製過程蒸釀掉.不會對嬰兒及媽媽造成不良影響)

※ 所使用的麻油一律是低溫烘培之"胡麻油"不易上火

※ 所使用的薑一律為爆透的老薑(不可爆焦)

※ 所有容器皆使用可微波,耐高溫,無公害之環保容器

※ 每日新鮮烹調,新鮮配送。所有食材皆於凌晨採購現作並於當日早晨9:00前配送到府

另有自然產住院3日餐及剖腹產住院5日餐

送餐範圍 : 基隆市.台北縣市.鶯歌.三峽.
(我住彰化,也享受不到他們服務啊啊啊~)

服務內容

1.階段性食補-
有計劃性的坐月子食補;掌握先排除惡露、促進子宮收縮,後補元氣的調理原則。

2.專業直營的中央廚房-
新鮮食材,每日早晨新鮮現作,品質嚴格控管,歡迎參觀比較。

3.針對個人體質的專業藥膳調理-
專業中醫師為產婦體質辨證,依據個人體質的不同,為產婦調配不同的藥謄燉品。

4.寶寶沐浴服務-
指派專業的護士或褓姆到府為您的寶寶沐浴,使您更能安心的坐月子。

5.全年無休專業配送-
新鮮配送到府,全年無休為您服務。

點此或點下圖就可以了解更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