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看就醬的的文,很搞笑,輕鬆一下心情,剛剛看到就醬的新作分享的一個影片,真的讓我實在是....圈圈叉叉哭笑不得啊~影片聽說是為了招婚所拍的廣告片,不過咧,影片的標題是:我發誓 看完這影片我會更愛我老婆滴~ 不過,我覺得,看完影片,我覺得我的相貌身材的不錯滴.....話說回來(跳一下~宅女小紅的文看太多惹...)想徵婚或交友,何必去拍這種....搞笑片?(如有得罪請見諒啊~)政府立案晶彩生活男女聯誼主題站,可以選擇午茶約會,或是多對多的約會,還有室內聯誼講座等課程 如果你對仿間的男女聯誼,徵友社徵婚社等等沒信心,晶彩生活有30天$1999的體驗價,也許你在這30天就找到適合的人呢~如果你覺得滿意他們的服務,付費加入會員,還有專業的攝影師拍攝,建立你個人的線上影音介紹,俗話說,佛要金裝,人要衣裝,有線上影音介紹,你可以看到配對的人他的舉手投足,對方也可以看到你的倩影~點這裡就可以了解晶彩生活男女聯誼主題站的基本服務喔~以下分享一些透過晶彩生活結成連理會員的心得,至於那個就醬分享的影片,為了不影響可能是上班中點進來看的你,或是正在吃飯的你噴飯,我就放在文章的最下面啊~





   當初加入會員沒多久後出國了蠻長一段時間,回國後就接到排約的告知,第一次排約就排到了他,跟他交談中得知他其實條件不錯是一家百大企業的工程師。他平時也是很忙碌,很少有時間認識異性,跟我有相似之處,聊著聊著不約而同的發現我們彼此的興趣相同,都喜歡旅行我們每天就有說不完的話題,漸漸的兩個人的就在一起,在一次的旅行中,他向我求婚我也答應了,真的很感謝單身銀行,讓我能找到一個那麼適合我的另一半。

   我的堅持是對的,第1次接到單身銀行服務人員的來電,我就決定要找到屬於我的幸福我參加了3天2夜的宜蘭太平山之旅,讓我認識了他,他的貼心和幽默,早己擄獲了我的心平常交談中,讓我更確定他就是我的白馬王子,去年秋天,決定終身相守~也希望尋求愛情的單身男女,一定要勇於追求,相信自己的眼光,也祝福大家能夠擁有美滿人生 。

   怎麼會那麼快結婚?? 身邊好朋友們羡慕的問,是不是我求婚,還是他主動?,我回答..都不是,而是我們共同想結婚,35歲工作忙碌的我,曾經有過想婚的念頭,但因為工作性質關係,始終無法遇到自己喜歡的女生,就醬子,年過一年,某一天,接到了單身銀行客服人員電話後,一切改變了,我參加了數十次的活動,活動中,仿佛就像回到學生時代的開心,人際關係越來越好,越來越有自信,就在一次的茶中會自我介紹當中,我被活潑大方的她深深吸引了,也在當下,勇敢努力的去嚐試追求,過程非常的順利,我跟她就像一見鍾情天生註定,就在雙方家庭祝福下完成了婚姻大事。


不用羨慕~點下圖加入晶彩生活,你也可能成為幸福的一對喔~



準備好要噴飯了嗎?喇叭請轉小一點喔~

對長相肢體動作特別要求有潔癖的,慎入!!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