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一直以來都是我的生活大事,婚前為了婚紗照好看而減,婚後為了懷孕的後果而減,至今革命尚未成功,而離成功有多遠????希望不會太遠....為了減肥減重,我吃過船井,吞過膠囊,喝過酵素,大概除了泰國減肥藥沒試過,至今我覺得最好吃,看外表和瘦身完全扯不上邊的纖Q軟糖,厚~真的是超想多吞他幾顆啦~光是看名字就知道,是甜的喔~連外型都很卡哇伊捏~難怪會造成藍綠立委都瘋狂團購的熱潮,還登上搜尋排行的第一名溜~而有名又好吃的纖Q在第一代熱賣之後,調整了配方和包裝,推出第二代,並搭配部落客試用文大賞的活動,本人很榮幸(也可能是噸位夠...)居然入選了捏~就算最後沒能拿到獎金,光是能吃到好吃的纖Q糖就讓我熱淚盈眶啦~因為我有吃過第一代,所以對纖Q糖很有信心喔~能吃第二代,真的是太太太高興了!!先說明喔~我分享的是個人體驗的情況,每個人的情況不一,官方說法就是:此為個案,並非每個人都能達到...不囉嗦~以下是第二代纖Q糖的試吃分享~

第一張是纖Q糖的代謝達人(左)以及燃燒達人(右):



代謝達人(花釀櫻桃)的成分及說明:(是新口味喔~第一代纖Q沒有滴...)

專利Cinnulin PF(肉桂萃取物)以及專利NA1(小麥抽出物)

*日本日清大廠專利製程/日本特定保健用食品/日本專利3499260號/SGS檢驗,未驗出112項西藥成分/小麥胚乳含豐富食物纖維,增加腸胃蠕動,亦可增加飽足感,延長進食時間

口味:吃起來酸酸甜甜的,不過,和櫻桃聯想不起來捏...可能加一根枝桿就想得到了,不過口感就不會太蘇胡啦...

吃法:午/晚餐前各一顆

燃燒達人(草莓野果)的成分及說明:

專利Super Citrimax(超級藤黃果)

*來自美國的來自美國InterHealth Nutraceuticals,特殊製程生產之SuperCitrimax超級藤黃果/2008最新專利,專利字號US6,E160,172、US6,395,296、US6,875,891/美國GRAS安全性認證,安全有保障/Super Citrimax,其中HCA含量高出一般市售20%上/具7所大學9個研究單位相關之臨床報導/SGS檢驗,未驗出112項西藥成分

口味:真的有草莓的味道喔~還很香溜~(宅女小紅的文看太多惹...口語有被影響到...)

吃法:午/晚餐後各三顆

下一張是是纖Q糖的澱粉切達人(左)以及超油切達人(右):

澱粉切達人(熱帶鳳梨)的成分及說明:

專利Phase 2(白腎豆萃取)

*來自美國Pharmachem所開發的Phase2白腎豆/Nutrition Business Journal年度最有價值營養保健產品奬/Therapy Times營養品類MVP/美國特選品種,具獨特活性/具美國FDA保健相關認證/美國GRAS安全性認證,安全有保障/一公克的Phase2的澱粉脢中和活性高達14,538 USP units/公克/SGS檢驗,未驗出112項西藥成分

口味:我直接吃鳳梨會"咬舌",聽說這是對鳳梨酵素過敏(有的人吃奇異過才會這樣),可是鳳梨對消化系統很好,也能幫助澱粉的分解,有了纖Q糖的熱帶鳳梨澱粉切達人,我就不會有不能吃鳳梨的遺憾啦~

吃法:午/晚餐前各兩顆

超油切達人(香檳葡萄)的成分及說明:

菇抽出物(專利ChitoGlucan超油切成分)

*日本Ricom株式會社專利製造,特選金針菇專利技術抽出物/Chitoglucan為由切茶專用油切成分,大量添加機能卓越/中華民國專利247752號/含日本產地證明、重金屬、農藥檢驗證明/SGS檢驗,未驗出112項西藥成分

口味:我喜歡吃金針菇和杏鮑菇,不過很討厭吃完金針菇之後,牙縫常常被塞住的感覺,但是看到"排泄物"裡面有幾乎完整的金針菇帶出一堆附屬物(不好意思寫得太清楚,面得各位看倌反胃)就覺得超有成就的~加上目前熱門最夯的椰切商品飲料,多多少少都帶有茶花和金針菇萃取物的成分,喝沒味道的茶,或是吃纖Q糖的香檳葡萄超油切達人,呵呵~當然是選後者啊~

吃法:午/晚餐前各一顆

前面提過,我吃過第一代的纖Q軟糖,那時只有三種口味:香檳葡萄的超油切達人/熱帶鳳梨的澱粉切達人,以及草莓野果的燃燒達人,我是吃一整組每個口味各一盒(30顆)的組合,吃完大約兩個星期左右吧,褲頭有變鬆喔~不過我沒量體重及腰圍,因為那個數字我還沒有勇氣去面對啦~但是褲頭鬆的感覺讓我對纖Q軟糖非常,非常的有信心喔~而這一次吃完一整組體驗組合的感覺是(噹噹~)

不但褲頭鬆,體重減輕(約1-1.5Kg左右),連連連......內衣也覺得有點鬆.....

不過也幸虧有這一次的試吃體驗活動,讓我特別覺得,健康的減肥減重真的要從良好的飲食習慣下手,因為咧....體驗文有要求要做飲食及體重紀錄,讓我不得不在這一段時間注意一下吃進去的東西,而且喔~纖Q糖的小姐還會打電話追蹤我的情況,告知我不是吃少一點,不吃主食只吃菜和肉就可以滴~這樣反而不健康喔~(因為在這之前我中午會只吃金針菇+杏鮑菇+泰式酸辣醬,沒有搭配麵或飯,結果並沒有比較輕...),所以我會注意吃了哪些東西,小心不要過量,而且!!並不是只要想說有了纖Q就可以大吃大喝喔~我只要睡前吃了幾片餅乾,或是那一天中午吃了無敵大麥克全餐,第二天體重就會無情的打擊我.....

所以喔~想要健康的維持體態及身材,健康正確的飲食是粉重要滴~加上有了纖Q軟糖的幫忙,讓我這一次的第二代纖Q糖試吃體驗比第一次自己花錢買的第一代纖Q還滿意的梭!!想知道那可愛的糖果長相如何嗎??眼睛睜大一點喔~首先登場的是燃燒達人纖Q軟糖:(請原諒我的濫手機,拍起來畫素不太佳啊~)



吃法:午/晚餐後各三顆喔~

接下來是代謝達人纖Q軟糖,吃法:午/晚餐前各一顆

下面是超油切達人,吃法:午/晚餐前各一顆(有一點偏色了,顏色應該是紫色的,像葡萄的皮一樣)




最後是澱粉切達人,吃法:午/晚餐前各兩顆



呵呵~粉可愛的小軟糖~而且,吃起來不會太甜喔~每一顆都是分別包裝的,雖然有點不環保,可是衛生乾淨啊~透明的包裝盒也很可愛喔~我的女兒已經拿我吃完的包裝盒去裝她的玩具了~

還在猶豫市面上百百種的相關產品嗎??希望昭宜的這一篇體驗文對你有幫助喔~

歡迎大家加入纖Q王國的行列~體驗纖Q軟糖的酸甜滋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